close
貝兒有九個寶貝,
老大叫-樂樂;老二叫-老Bo;老三叫-小山;
老四叫-MoMo;老五叫-巧巧;老六叫-嚕嚕米(小虎)
老七叫-帕布;老八叫-Yoko;老九叫-祕魯;

在他們未取名字前,我們也一直以這個排行版在稱呼他們,
我不知道其他寶貝們對於他們小時候的稱呼是不是還有印象,
不過我們家的小虎倒是很清楚自己叫小六!
叫她嚕嚕米,她會過來~
叫她小虎,她也會過來~
叫她六六或是小六,她也是會過來~
(但是妳叫她小王八蛋她就不會過來....)

我們很訝異小虎還記得她小時候的小名「小六!」
這個驚人的發現讓我們曾經開心一陣子!

不過,大約一年前,我們無意間發現了另一個驚人事實~

「小九不是祕魯,祕魯應該是小八才對!」



會發現這個事實,是因為這個三八痣 的關係!

我們一直沒有忘記這顆三八痣,
在他們還小的時候,這顆三八痣是個指標!
而擁有這顆三八痣的是我們家的小八!
她從一出生就會用力的吸貝兒的奶!
而且那種找奶的速度比其他兄弟姊妹們快許多!

當我們發現祕魯是小八時,我整個快瘋了!!
一直在家狂喊「祕魯是小八!那小九是誰?Yoko又是排行第幾?」
然爾.....這個答案沒有人能回答我.....
(根本沒有人記得排行榜...連三八痣都還是我發現的耶.....)



在這個時候,我們還沒搞混這些小寶貝們的排行順序,

我們家很常幫他們洗澡,
因為洗澡的關係,會把他們脖子上的繩子給拆下來.....
然後也不知道是誰搞混,就這樣一路錯下去........



這個是我們家真正的九寶貝

不過從這張照片來看,也完全不知道誰是誰?
為了要找出真相,我一直不斷的把以前的照片翻出來看.....
想從照片中找出端疑........



從這張照片來看....似乎頭頂上有一搓毛的就是九寶貝,
但實際上,我們家頭頂上有一搓毛的共有二個,
而另一個在長大後那搓毛就不見了.........
(無緣無故憑空消失....很神奇吧 !)



我確定祕魯就是小八,
那一直被我們叫小八的Yoko是排行第幾?
小九又是誰?是Yoko?還是巧巧?

由於很難驗證.......所以我也不想庸人自擾.......
(反正想破頭也找不到答案啦!)



八個月大的祕魯 (是我們家的小八哦!)

一直到昨天.....我不知道那個神經線打到!
在這些小孩們熟睡之時,我突然喊著「小九過來!」

說時遲那時快!
就見巧巧睡眼惺忪的爬起來.....然後走到我旁邊來!

我看了整個腎上線素上升!
在房裡對著待在書房的貝拔喊著「小九就是巧巧耶!」
遠遠從書房傳來貝拔的聲音「小九過來!」
接著就見巧巧搖著她大大的屁股,默默的走到書房去找貝拔!

我不信邪!硬是要測上幾回!
「老五過來!」「小五過來!」沒有半個小孩過來 ......
接著我喊著「小九過來!」接著就聽到巧巧快速的腳步聲,衝過來找我!

哦~My God!



當我知道巧巧就是小九的時候....我整個都快哭了......
(所以我們可愛的Yoko,其實是排行老五的才對!)

我跟貝拔說「自從我知道巧巧是小九,我對巧巧有更深厚的感情了....」
貝拔聽到這裡,還在嚷著我偏心,說什麼我這樣不應該啪啦啪啦的....
不過這就是事實嘛!

小時候對小九的印象超深的.....一直以為小九就是祕魯....
誰也沒想到,其實真正的小九是巧巧,而祕魯是小八,YoKo是小五!



這個身世之謎,是我昨天才知道!
今天一整天,我都喊巧巧為「小九!」
每喊一次,她都會轉過頭來看我.......
此時,我就有莫名的開心...... (我應該有病...)



我們在他們一個月後就開始幫他們取名,
所有的「小二、小五、小六、小八、小九」....這些小名都不再出現過,
但是....很特別的是,小虎永遠記得她叫作「六六」,
我一直以為是叫小名叫比較久的關係.....

沒想到......是他們一直都記得他們出生後的名字.....
發現這個事實,就像發現新大陸一樣的令人驚喜!
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


【貝拔碎碎念】是誰說他們記憶力不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