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我從電腦螢幕上回頭,
只見張貝兒.....
非常自動地跟貝拔二人躺在床上,
而且....面露非常、非常舒服的模樣,



「誰說妳可以上去的?」我故作生氣的問,
原以為她會嚇到快速從床上爬下來,
誰知道,她不但不下來,
還移動一下姿勢,一個更的角度,



並且粘貝拔越粘越緊.....



因為作娘的威嚴掃地,
所以顧不得其他的!只好故作生氣的大喊「妳給我下來~~」
然爾.....她卻死不要臉的給我賴皮



只見她快速將頭貼在床上 ~還用斜眼偷看我!



我不死心的呼喊「張貝兒~~~~~~~~~」
「張貝兒~~~~~我叫妳下來哦~~~~~~」
誰知道這個小妮子竟給我用這一招>>假裝什麼都聽不到!



我哩咧~~~~~她竟為了她的幸福(死也要跟貝拔粘緊緊) ,
連阿母的話也不想聽了~
切!果然女大不中留!!!
有了男人就忘了老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