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打電話來找貝兒的人特別多,
甚至我一接起電話,都沒有人來慰問我一下,
反而劈頭就問「張貝兒小姐在家嗎?」
害得我只能傻傻的說「在,請等一下!」便叫貝兒過來聽電話,
我咧~~~屋主到底是誰啊?!
怎麼找貝兒的人比找我的人還多?!
實在是氣死人了~~~~



(跑來接電話的張貝兒)


電話這麼多?到底是誰打來的??
想也知道是誰!還不就是我家那個天才的阿母跟阿姊,
一下阿母打電話來叫張貝兒聽電話,
一下阿姊打電話來問張貝兒要不要回家,
就連我拿著話筒給貝兒聽,
我站著都能聽到遙遠的那方傳來的聲音,
「貝兒,妳要不要回家?」肖想貝兒回「汪!」的阿姊說
切~~~聽的我很想回我阿姊,「妳以為這招每次都能用哦~~」
而且應該是要來問我,看我要不要帶貝兒回家吧!

跟貝兒說完話的阿姊,緊接著問我「今天要不要帶貝兒回家?」
我回道「今天很忙沒空!事情做不完,不會回去了,」
阿姊聽完後,馬上接著「哦~~~~~~~~~」失望語調拖超長!
「真的不帶她回來哦~我很想她咧~~」
我咧~又來這招,知道我吃軟不吃硬,還給我來個柔情攻勢,
「好啦~~好啦~~我看情況啦!」其實我有天大的不願意,
而且我今天真的走不開,無法帶貝兒回去,天曉得我要趕的資料有多少~
原以為我這樣說後,我今天便可以耳朵清淨專心做事了,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
誰知道最後竟換我阿母打電話來了!
「妳今天要不要帶貝兒回家?妳姊很想她咧!」
嗚嗚嗚嗚~真的是人不如狗,怎麼都沒有人說想過我啊?!
「要不然妳只要把貝兒帶回來,然後妳再回去就好了!」
(什麼?!有沒有良心啊~)
「那貝兒怎麼回來?」我不死心的問
「等晚一點妳再過來把她帶回去啊~」阿母理所當然的說
「喂!妳們太過份了吧!爽的是妳們,苦的是我!我幹嘛這麼蠢的帶來帶去啊~」
「吼~妳姊姊想貝兒啊,要不然妳把手提電腦帶回家做啦!」
「................」

於是乎,我拗不過二個女人,
還是乖乖聽話的把貝兒帶過去,
等晚一點再把貝兒接回來.......

**********************************

貝兒一進門,二個女人馬上大叫「貝兒~~~」
「貝兒,妳又變胖了....妳變的好漂亮哦!!」
真的不是我在愛說的,她們二個從頭到尾都沒用正眼看過我,
整個人的視線都在貝兒的身上,
我..........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這天還穿著睡衣搭著牛仔褲回家,
怎麼都沒人跟我說「妳那A穿那呢轉來!」
會不會太不關心我了啊~~~~~~~

不過坦白說,貝兒有人疼對我來說是非常讚的一件事,
因為,這下子,我不用當瑪麗亞了



連撥水果給貝兒吃,這種事也不用我來做,
我也樂於輕鬆,只要坐在旁邊負責看就好了,
這樣的日子多快活啊~~~~



只可惜貝兒的心都不在阿姊身上,
她腦海中只有「食物、食物!」而已,
台語有一句說叫作「嘴笑目笑」,
指的就是我阿姊現在的表情↓,
沒見過有人當瑪麗亞還當的這麼開心的人,
(我就不相信妳天天當瑪麗亞還能笑的這麼開心~)



眼尖的人會發現,貝兒身上穿的衣服很奇怪,
沒錯~~~~這件衣服是我阿弟的衣服,
為了怕貝兒掉毛掉太多,
所以直接拿阿弟國中運動服給貝兒穿,
仔細看,還能看得到運動服上繡著阿弟的名字呢~~



因為阿姊撥枊丁撥太慢了,
貝兒等不及...最後直接把頭放在桌上等.....



然爾....等待中的貝兒....
繫在柳丁上的心,大家用肉眼都看的出來



最後更是直接把手放在桌子上,



而且還偷偷接近柳丁中....
(手還是硬是放在桌上不放下來!)



為了吃!不用下指令,
她就會把所有她會做過的事情"通通做一遍",
瞧~是不是很自動~~~



有了吃的就忘了娘,
指的就是她現在這個樣子



等貝兒吃完這一頓後,
我便偷偷跑回家,留下她一人待在娘家,
之後聽阿母所報,貝兒一直待在娘家偷哭,
不時嗚嗚嗚的低哭....
然後又跳上房間的窗戶向外觀看,
甚至是趴在大門口低聞,
聽得我覺得心好酸哦~~~~~~
不要說是貝兒沒看到我她在哭,
連我一人回到住處打開門貝兒沒有衝出來迎接我,
我也覺得好空虛~~~好寂寞~~~
坐在電腦桌不到五分鐘便對著貝拔喊著「我好想貝兒哦~~~~~」
「貝兒~~~~~~媽媽好想妳啦!!」

沒多久.....
就換我打電話回娘家,

「請問~~~~張貝兒在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