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貝兒與她爺爺見面的第二次,
第一次,貝兒完全不想跟她爺爺接近,
連她爺爺在吃東西,她也不會湊過去,
(不知道是不是害羞咧~~)

第二次見面後,貝兒一見到她爺爺,
馬上一改常態,一見面就飛撲過去,
我緊張的從廚房跑出來看(手上還拿著水果刀),
只見她爺爺微笑著摸著貝兒的頭,
貝兒也很乖的站著很直(手還搭著爺爺的肩)對著她爺爺笑,
(米娜娘,要換作是妳,貝兒早跳上跳下的想偷親妳的嘴了!)

這天,貝兒除了又跟爺爺見面外,
也跟姑姑們見面了,
姑姑們從頭到尾都坐在沙發上,
離貝兒有十呎遠,
只不時的看我們跟貝兒的互動,
踢足球~~~玩遊戲,
姑姑們自始自終都在大笑,
但,真的要她們摸貝兒,
她們也只是尖叫連連,直喊著「不敢!」

不止貝兒姑姑們不敢,連貝拔的小侄子也不敢,
這個小侄子,我略有所聞,
果真~~~~聞名不如見面,
見到面後,我真的想說「現在小孩怎麼這麼聰明!!」

這個小侄子(小名叫倫倫)跟貝拔還真的有幾分神似,
(一家人果然是一家人)
我看了倫倫後,不止一次跟貝拔說,
為什麼同樣是單眼皮,
人家倫倫就長這麼帥?!!

倫倫對貝兒非常的有興趣,
會一直湊在貝兒旁邊,
我見他對貝兒這麼有"好感"
直問他要不要坐在貝兒身上看看?
誰知道他一邊說一邊"逃",一付我就是要逼他的樣子,
見他那想要又不敢的模樣,
頓時激起我捉弄小朋友的心,
「來嘛~~~~來嘛~~~~很好玩的咧~~~~」
「不要!我不要!」一邊說一邊後退,
「沒關係啦~~你輕輕的坐下去,她很乖的!」
「不要~~~我不要~~~」
「來啦~不要害怕啦~她不會咬你的!」
「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啦~」已經退到牆壁上,手還扶著牆...

噗~~真是讓我笑死了!!!
不是自己的小孩就是這樣好玩~(可以盡量玩~哈哈)

不過,雖然嘴裡說不要,
但是問倫倫要不要跟貝兒拍一張,
他還是馬上跑過來擺POSE,(這個小鬼頭哦~~~)


↑看得出來他還是怕怕的....

貝兒這天High翻天,完全不受控制,
要她乖乖坐好,還必需拿出剎手鑑
重要人物→→→→→西瓜


為了吃不擇手段的貝兒,最後終於乖乖上演「熊熊貝」
反道是我們活潑好動的倫倫,
忙的不得了,不知道是不是在表演隱形布袋戲給貝兒看?



經過辛苦呼喊後,
最後鬼靈精倫倫,終於跟貝兒合照完成↓



辛苦的全都是我們這些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