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才剛po了這篇文章,
接著,我回家後就發現了這個情況!



是的!我也懷疑我有沒有看錯?!
但是我看到貝兒人跑到房間裡來時,
我就相信,這一切都是事實!

==============================================================

我昨天晚上下班後回到家,
第一件事就是把貝兒放出來,
自從阿芬搬過來跟我們住後,
我們就不好意思再把貝兒放在客廳裡,
一來怕貝兒動不動就上我們的沙發,
二來是擔心滿間的狗味,會讓人家覺得家裡不舒服,
所以,從阿芬搬進來後,
我們就將貝兒關在臥室的廁所裡,
天天將抽風扇開著,
將一些吃的、玩的都放在廁所裡,
她也把廁所當自己住的地方,
有空沒空時,都會跑進去窩一下....

昨晚,我下班後如往常般,
打開房間的門,要將貝兒放出來,
我才一開房間的門,就看到貝兒衝出來撲我,
一付開心得不得了的樣子,
撲完我後,她又轉頭去撲阿芬阿姨,
(因為阿芬阿姨幾天沒回到家了,貝兒很想她!)

我被貝兒一撲,傻了眼~
嘴巴念著:「咦?妳爸沒關妳哦~~」

下一秒鐘~~我看到了我家的門!!!



我沒看錯吧!!!!
這真的是我廁所的門嗎????!!!!!



我看到我的門時,
我腦中閃過的第一個念頭是「王小胖!!」

接著我在房裡大喊,
又跑到客廳罵貝兒(她正在撲阿芬阿姨~)
罵一下下後,又跑進房裡看我的門,
一邊看一邊抓狂,接著再跑出來對貝兒吼!

妳有沒有搞錯啊!!!!
這樣妳也給我扯下來!
張貝兒妳還給我撲!!!
妳給我趴下來不準動!
妳看看妳的鼻子!妳現在給我過來!
妳就真的這麼想當第一名嗎?!



我看到被貝兒從門上拆下來的板子,
再看到板子上的牙齒痕,
我有熊熊的烈火在燃燒著!

而且,轉頭看到貝兒整身的傷,
更讓我抓狂!!



我百思不解~~
這個門的洞,是如此的小!
她怎麼有可能從這個洞鑽出來?!
我怎麼想都覺得不可思議!

我的拖鞋放上去,
再一點點的距離,我的腳都可以塞滿了,
她這麼一大隻!
是怎麼從這個通風口的洞鑽出來?!

而且,我門上的通風口有二片!
一片是在門的一邊,
另一片在門的另一邊!

可見,她是用牙齒將其中一片,
一點一滴的啃,
啃到面積大一點後,再整個片扯下來,
接著,門的另一邊還有一片門,
她無法用牙齒將門給啃下來,
所以她就用撞的!
把另一片門給撞下來!
所以門才會飛到外面去!!



重獲自由的貝兒,
一跑出來後就無比的開心!



笑到眼睛都不見了!

但重獲自由的代價也很大,
瞧瞧她的鼻子!



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這個小孩真的很令人煩心!
常常做一些有的沒有的事情讓人煩,
太有想法,太過執著,
她想做的事,無論會變的怎麼樣,
她也要想盡辦法要做到,
既使會受傷、會流血,
她也不在乎....



其實我們一直覺得很奇怪,
她到底是怎麼從那個洞跑出來的?

於是貝拔進去廁所,將門關起來,
貝拔在廁所裡呼喊貝兒,
看貝兒是如何從那個洞爬出來的?

試很多次,貝兒有好幾度的真的要從那個洞爬進去!
但我們這二個臭俗仔,
還真擔心會因為這樣貝兒會再一次受傷,
所以,就改經貝兒關在廁所,
再從外面叫貝兒出來,
看貝兒是如何從廁所裡爬出來的~~

(想說,從廁所裡爬出來會比從廁所外爬進去來的簡單吧~~)



結果,貝兒在那試了很多次,
每次都是頭卡在門外,
然後就對著我傻笑,

笑!!妳笑個屁!
現在出不來!那妳剛是怎麼從那裡給我跳出來的?!!!



看到她的鼻子,再看到她的肚子,
有說不出的生氣及無奈,
早上她有辦法這樣鑽出來,
現在卻只會對著我傻笑,

這就好像大家說的,
當發生了什麼特別的事時,
突然間就彷彿有了神力,
無論怎麼樣,
都會將幾十公斤重的保險廂從樓下搬來的!

我想~~這個小洞,她能跑出來,應該也是神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