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陣音樂聲傳過來..........】



本以為她馬上就會發現聲音來源...
↑結果這個小孩....嘴巴微微張開...表情痴呆........

『Bo麻小聲說:貝兒...妳有沒有聽到?』→→→一直製造緊張氣氛的媽媽



(她警覺時~尾巴都會豎直直的....一動也不動....)

=======================================================================

【又過了幾秒鐘後....痴呆小孩終於發現了.....】



接著鬆懈下來...表情一百八十度大轉變,
馬上改為開心歡喜的模樣.....(她一直認為電話來了,就代表要出去玩了!)



只見她健步如飛的衝過來.....



此時...在一旁看好戲的我....
想趁機訓練她幫我接電話....
於是乎~~~~我帶著得意的心情下達命令「把手機給媽媽.....」



(只是得意不過三秒~~~)


  啊啊啊啊~~~我是白痴啊我~~~~

我完全忘了她有一堆口水....
而且在她亢奮時""分泌更多口水!!!!
我竟白痴到想叫她幫我接電話!!! (我真是白痴啊我~~~)

再多的唉嚎也喚不回那隻沒有口水的手機....
我只能靜靜擦拭著我那粘呼呼"水份"很多的手機....
然後在心中悔恨萬分......



各位好朋友們....如果妳們還想保留完好手機(至少是香噴噴的手機)....
以上的舉動,請大家不要學.....
Bo麻我有練過→→→→→ 心臟比常人強
(被貝兒從小訓練來的~~~~~~~~~~~ )




以上故事証明.....有些才藝還是不要訓練來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