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過胖麻談到胖胖的睡姿,王小胖睡姿
當時,讓我感同深受....
每回都跟胖麻道「我們家貝兒也是咧!!!」
可惜,每回都沒機會或是沒想到要拍下來,
這天.....剛剛好相機就在我化妝台的抽屜裡....
於是......我就拍下了這一幕.....

(胖麻....妳有沒有覺得很熟悉??)
此時,她睡的正熟.....連耳朵都睡到翻過去....

請仔細看她的後腿.....

我實在不懂~~
為什麼每次睡覺四肢都要頂我的床??
難不成~~~~這樣比較有安全感???
(見鬼了~~這是什麼理論??)

正想拍她前腳的時候....

嘖嘖嘖嘖....實在有夠可惜的!!
她的眼睛瞇的很好笑呢~~

都怪我快門按的太慢,
要不然~~就能見識到她眼白翻出來的樣子....

就在我按快門的同時,
她剛好也把肚子翻開來,
讓我一次拍個夠.....

張貝兒~不錯哦!!很敬業!!

就當我努力拍拍拍時.....
她的表情變了........

接著.........再笨的人也看得出來.....

她........非.常.的.不.爽.........

雖然知道她對我的舉動真的滿不爽的....
只是.......
誰也沒料到她的不悅只維持了幾秒.....
接著馬上......

我該說她思想單純呢??
還是說她頭腦簡單??

接著.....下一秒,她開始忽略我這個人.......
剛全渺視我的存在....
繼續睡她的大頭覺去......

有容奶大...哦不...是有容乃大....
所以我也不想跟她一番見識,
管她怎麼丟我白眼,
怎麼忽視我這人的存在,
怎麼不理我的親蜜呼喊「張貝兒~~~~~~~~」
我仍是可以自得其樂,
來個拍拍樂......

只不過.....有個疑慮放在心底很久了...... .我想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