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兒:「阿母叫我過來跟小花照一下....」
而且要我擺出美美的笑容出來....
美美的笑容算什麼,
燦爛的笑容才能有迷死無數的人~

貝兒:「瞧~~我迷不迷人啊~~」
阿母曰:「小姐~妳那叫作豬頭臉吧.....」

阿母叫我要把舌頭吞進去.....
我.....我也是很想啊.....
只是....人家就是放不進去嘛......

阿母叫我不要再歪一邊舌頭~~
說這樣沒氣質、不可愛,
但我已經是非常努力想把舌頭擺正,
可是...倫家就是放不正......

最後....阿母看不下去,
直接伸出她的玉手,來"拉"我一把......

我想告訴阿母「阿母~~~~~妳真偉大~~~~~」
我剛聞過米卡的屁屁,
還舔了他的嘴巴一下,
妳還有勇氣過來"拉"我一把,
實在是太了不起了........

見阿母一直拍..拍..拍,拍不停,
我都快睡著了....還得維持乖乖坐好的動作....

「各位朋友們,這下妳們知道我平常有多辛苦了吧,」

從門口走到裡頭不過三十秒的事情,
我們就走了快十分鐘,
路途漫長.........
「美好的遮涼處....妳在那啊???」
親愛的遮涼處一聽到我的呼喊,
便快速印入我眼前......
我不需要阿母叫,我便衝過去坐下等著拍照了......

阿母說,這是有名的"流星花園",
此流星花園跟電視上的F4是完全不相干,
不過.....如果我愛的威寶跟彼得大哥有過來的話,
我、米卡、威寶、彼得也能成立另一組有無數影迷的F4.....
阿母曰:「F4不是全男的嗎??妳湊什麼熱鬧??」
貝兒:「我說阿母啊~~妳不是說我是男人婆嗎??」
「我早把自己當男兒身了啦」~~~

對了哦~~說到這裡~~

啊我另一個F4隊員呢?
阿母曰:正在跟小白兔照相啦~~~
小白兔??小白兔!!!

我還沒見過貓跟小白兔照相的咧.....
阿母曰:「吼...這又不算什麼....是黑貓跟小白兔照相,那才叫勁爆呢~」

那.....那我可不可以也過去跟小白兔照相??
阿母曰:「不可以!!!!!」
「有黑貓跟小白兔照相就算了!!!」
「不要再有猴子跟小白兔照相!!!!」

........我不要啦........我不是猴子啦........
阿母曰:「好好好.....妳不是猴子、妳不是猴子.....」
「那妳當瘦不拉基的女金剛好了!!」

貝兒:「................................」
貝兒:「我還是當阿爸心目中的豬頭貝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