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Monica眼尖的發現貝兒鼻子受傷,
關於她鼻子受傷的事,我也一直很納悶,

某天,我下班回到家時,就發現她鼻子有血....
驚恐不已的我們,趕緊把貝兒抓過來看,
(早上上班出門前拿零食給她吃時鼻子上都沒有傷口的..)
拿衛生紙把血擦乾,發現傷口真的不是普通的大~~



也許是當爸媽的心疼吧,
我們都覺得這傷口好大哦~~
而且貝兒應該會很痛吧...



左思右想,就是想不出來她到底是怎麼用受傷的?
是自己抓癢抓傷的?
或是玩什麼玩具用傷的?
還是她用鼻子做了什麼事??
想來想去,好像只有這個比較有可能,
平時,她想開門或是要人家摸,
她都是用自己的鼻子達到她要的東西,
(非常好用的鼻子)
誰曉得~~~~她竟就這樣受傷了!!!

然爾,就在我到廚房幫貝兒裝水....之後回到房間就看到這一幕↓
不看還好,一看臉都快綠了!!!(照片還是貝拔叫我拍的)



天才的貝拔,竟還想幫貝兒包紮,
雖然他出於一片好意,
不過也沒有這樣包的吧~~~



乖巧聽話的貝兒,就這麼的靜靜的隨她阿爸怎麼弄,
完全沒有掙扎(如果貝兒知道有這麼醜的話,應該會掙扎吧~)



想當然爾,這樣的貼法,
不到一分鐘內就被貝兒弄下來了,
(如果貝兒不弄下來,我也會去把它弄下來,)

接下來幾天,我天天幫貝兒擦蜂膠,
(因為擦碘酒她都會把碘酒舔掉!)
近期有改善傷口慢慢的合起來了,
不過~~~皮還是沒長回來,
看樣子,應該還要好一陣子才會長回來吧!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