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信仰
每人對信仰的態度也不盡相同
從小,我父母親就是走「靈山」的,
也因為如此,我記憶中就是在"拜拜"中渡過的,
每回父母親說要帶我們出去玩,
最後都是到廟裡去.....
也許是這個因素,長大後的我,
對要去廟裡拜拜的事,非常的反感,
對這樣的事也不是很喜歡,



不過,我不喜歡並不代表我不相信,
從小父母親常常會說一些我聽不懂的話,
持著半信半疑的態度一年又一年的過去了,
隨著年紀的增長,也見識過發生的所有事情,
在在的印証了很多事情,
我的母親,常常會看到一些有的沒有的,
她不是陰陽眼,她跟一般人不一樣,
她能在我與她聊天當中,
馬上訴說出我談論對象人的模樣(她連看都沒看過),
甚至還能告訴我,我談論對象未來可能會發生的事情(之後也印証了),
據母親的說,她是聽到"有人"跟她說,有時會看到影像出現,
而那一個"人"有時是男,有時是女,有時分不清是男是女,
但他從沒害過我們家人,甚至在我們家中很辛苦時,
給我母親明燈.......
對我而言,這一個"人",幫忙過我們家很多次,
也許都是一些不痛不癢的事,但它的確是訴盡了事實,
我父母親走「靈山」這條路修行,修的很辛苦.....
很多很奇異的事不斷發生在我們面前,
所以...我是相信的.....
但我這人很鐵齒,非我親人所說的話,
我都不見得會相信他們其他人說的都是真話...

上星期五南下去拜拜,
去上回媽媽說非常靈驗的地方去問神,
對於我這很鐵齒的人,我抱著無所謂的態度,
老年人就是愛問一些有的沒有的,真實性與否也只有去問的人才知道,
之前聽阿姊說,她第一次不相信這種說詞,甚至斥之以鼻,
第二次阿姊親自南下後,她也不得不相信~
阿姊親身發生的事情,讓我渾身起雞皮疙瘩,
所以,這次我也想去看看,是不是我媽媽說的如此,

這次去見了師夫,師夫道盡了我這十幾年的病痛,
告訴我,我從十七歲開始就卡到陰的,所以肩背常會痛,
我從十九歲開始就常覺得胸口鬱悶,有時會覺得會痛,
然後常常的會起雞皮疙瘩,想一些有的沒有的,
我聽了睜大了眼睛,一句話也沒說,只回頭看我母親一眼!
我心裡直呼「神奇啊~~~~~~~~」

因為這些都是小病痛,沒什麼重大的感覺,
沒來問神前我也不覺得這會是什麼大病,
不過,我的肩背常常覺得沈重、疼痛、筋極硬,
以前我把這感覺歸類於壓力大、事務多、睡不好,
再說到我的筋硬的程度,簡直能跟男生相比,
需要男生用極大的力道才能幫我按摩把筋推散一點,
十七歲的時候,我出了車禍,縫了五、六十針,
在醫院躺了近一個月,在這一個月中間,
有一個晚上,我躺在十一樓的病房,看著外面的風景,
突然間我"好像"看到某一個長髮白衣的女子飄在十一樓的窗戶外,
她盯著我看~~長髮在空中飄啊飄,
我嚇了一大跳,接著沒多久,
我從頭頂麻到腳底,接著渾身沒辦法動,
然後呼吸急促,打膈打不停,眼淚直淚,接著無法呼吸...
當下,醫生護士馬上幫我上氧氣罩,
開了什麼"漲氣"的藥給我吃,
我一連吃了好幾天,但是我還是沒有絲毫的改善,
醫生一直強調我會打膈之後無法呼吸是因為"漲氣",
但藥也吃了,會漲氣的食物我也沒進食,
但仍是打膈打不停,接著無法呼吸,
醫生最後說我是因為太緊張造成的,
還給我開鎮定劑,氣到我爸爸最後跑到護理站大罵...

出院後,在學校念書,我仍是沒改善打膈的事情,
我只要一打膈,同學們馬上都會緊張的陪在我旁邊,
因為再沒多久,我便會全身麻掉無法動彈,
接著呼吸不順,沒辦法吸息...
同學們常常會上課上到一半,就背著我從四樓走到保健室去,
想到這裡,還是要感謝我親愛的同學,
那一陣子真的好辛苦她們哦,
一個女生要背著高大的我走下四樓,那還真不是件易事呢,


之後看了很多醫生怎麼樣都沒有效,
我仍是會突然打膈,接著無法呼吸....
直到我阿姊帶我去三峽某一間廟拜拜,
吃了廟裡香爐裡的香灰後,我才好起來(我最愛阿姊了!)
從此之後我就不大會打嗝,有時打嗝也不會無法呼吸了,
但在過某幾年後,我跟某一任男友吵架時,
接著又會發生全身麻接著無法呼吸的情況,
當時,那個男人一開始還很壞的以為我是裝的,
接著才知道我沒辦法呼吸是真~~~~現在想想,
還是覺得我跟那男人分開分的好,
這樣吵吵鬧鬧,動不動就吵架真的不合!
接下來這幾年,我除了跟那男的吵架抓狂生氣時才會發生這情況外,
其實時候我都是正常的....

再說到我十九歲胸口鬱悶,心事重重,
師夫也是說的我不得不信,
在我十九歲時家逢具變!
我們從有一間透天的房子,被迫要搬離出去外頭租房子,
我從美好可以直接升學,變成要半工半讀,
我放棄了我的學業,從十九歲開始要養母親、養妹妹、養弟弟,
我帶著我的母親去租房子、自己打理家中的事務,
我被迫無法升學,我被迫必需的賺錢養家!
事過幾年,我們一家從透天的房子被成租房寄人離下,
再從租房變成今日買了房子,
這幾年來,我們的辛苦仍是沒變,
只是在於...心裡更加的踏實,
這樣的我,怎麼能不心事重重,
我有一個母親要養,還有一個少不經事的弟弟要養,
還有十幾年的房貸要繳,
除非我中樂透吧~~~要不然我的心事應該是很難解開的吧~~~~

我常會起雞皮疙瘩的事,只有貝拔知道,
我常會在電視看到一半就起雞皮疙瘩,
我之前都把雞皮疙瘩歸類於是「電視太好看了!」
洗頭洗到一半,常會幻想睜開眼睛後會從鏡子裡看到另一個人,
或是以前會幻想下樓時後面跟著一個東西,
下樓時都用跳的......
不愛看鬼片,因為會睡不著覺,
常常會作夢,夢到被鬼嚇到,醒來大哭不已,
想到這些,我還不得不說師夫真的很厲害!

接下來這三天,我都要吃素,
因為我卡到陰的卡了十幾年,
我要吃素幫它修行,把功德回向給它,
除了吃素外,我還得素淨的一張臉,
除了把臉洗乾淨外,我什麼保養品都不能擦,
連隔離霜也不能擦(還好我沒把眉毛剃掉,要不然我怎麼上班啊?!)
師夫要我們敝持著出家人的心態,
也告訴我們,這三天會比之前還不舒服,
因為,它不是干願離開我們的身體,
所以這三天,它要走前,它會先讓我們極度的不舒服,
把它的不願發洩在我們身上.....
如果我不是親身體驗,我也無法了解,
現在的我,非常的不舒服,
連續痛了好幾天,
從前天起,我就開始腰酸背痛、肩膀沈重,
痛到昨天在家躺一天,
要不是今天我要上班無法請假,
我還真不願來上班~~~好想現在就躺在床上不要動,

這樣的事情...很難說是真是假,
但說的都是真的,
不舒服也是真的,
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PS:這三天我覺得很苦,苦的不是吃素,苦的是什麼保養品都不能擦,
連出門隔離霜都沒擦,這真的讓人覺得很不自在,甚至還想帶口罩上班呢....
(還好我平常沒上妝的習慣啊~要不然該怎麼辦?)
在冷氣房裡上班,護唇膏也不能擦,這更是苦了我~~只能拚命喝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