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兒很會作夢
不過她作的夢跟BoBo不大一樣
BoBo會在作夢的時候發出跟火車一樣的聲音
但貝兒大多是全身抽動兼叫奇怪聲音居多

那天去坪林游完泳後
我跟全家都待在客廳裡
打電腦的打電腦(貝拔)
看書的看書(Me)
睡覺的睡覺(貝兒)

突然間 在撥放的音樂中夾帶著其他的音色
我叫貝拔把音樂關掉
仔細一聽~~~~
噗~原來是有人作夢了!



(還好我的相機就放在我旁邊,才有幸錄到這一段...)
只是想到要拿相機時 她不知道又咿了幾聲去了

(聲音可能要調到最大聲才聽的到她吚的聲音哦~)


不過~這個還不是她最猛的
她之前最強的記錄時
會一邊睡一邊大叫
而且還會雙手雙腳划動
彷彿在游泳一般

看得我一邊大笑 一邊把她叫起來
(實在是太激動了~我怕再這樣下去,她會中風~)

而且坦白說 我是個偏心的媽媽
以前BOBO作夢時 我會快速叫她起床
然後還會給她秀秀 怕她作了什麼惡夢(因為她叫的比較激動)

等到貝兒作夢時 我會叫貝拔起來看她的樣子
然後二個恥笑她作夢的樣子
等到她激動稍退後 我們才會叫她起床...

噗~我們真的很壞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