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的東西,貝兒都很愛!



這天,把拔不知上那來找到這個大木頭的,
把拔一把大木頭搬過來,
就看到貝兒整個人High到不行~~~~

這個木頭非常的重.......
比上次我們搬的那根大木頭還要重......
http://www.wretch.cc/blog/BOBOMOM&article_id=8783748

要將這個木頭丟出去不簡單,
(如果是我要搬這木頭丟給貝兒撿的話,我丟出去的距離頂多不到100公分吧....)
由於這木頭實在是太重了,
所以丟木頭這個工作都交給貝拔,



貝兒真的很愛這根大木頭,
無論它多重,貝兒也一直不肯放開......



而我們可愛的Tea Tea,
他對那種會讓嘴酸的東西沒啥興趣,
不過......他還是很認真的陪貝兒游這一段......

我只能說,他真的很愛貝兒咧.....



這木頭真的很大~~~~
大到貝兒在水中都看不到她的臉......
但貝兒還是很執著的硬要把大木頭給咬回來



Tea Tea 不愛那種會讓嘴酸的東西,
陪貝兒游了一小段後,他便上岸休息.......

就在他遙望遠方休息時,
貝兒也帶著大木頭準備上岸了(請注意後方那個模糊的身影......)



這麼大,要叼回來真的不簡單,
但.....我覺得最厲害的不是在水中把大木頭咬著游回來....

最厲害的應該是 怎麼把木頭弄上岸!

我一直在想,明明這木頭就這麼大!
整個咬起來根本不可能,
在水中,她怎麼能將木頭抬上岸來??

不過~~~她不是別人!她是張貝兒呀!!

她連在書櫃上的便當都能吃掉了!
這區區的木頭算的了什麼!

只見貝兒在水中橋了幾秒的姿勢,
接著慢慢將木頭推上岸......
讓木頭一半以上的位置都在岸上



因為她人在水裡,木頭在岸上,
岸上的木頭比較高,她在水裡的位置比較低,
所以無論她怎麼將木頭推上岸,木頭仍是會滑下來......
--->> 此時,就必需讓木頭呈現平行的狀態,
以免木頭不斷的滑落下來......

那麼....她該怎麼讓木頭呈現平行的狀態呢?


                                                     ↓

                                                     ↓



我只說.....貝兒智商真的很高!
這一招虧她想的到!!!!

如果我是她,我應該想不出這一招來吧....
(難怪我們每次跟她鬥智,最後都輸給了她~)



她這個執著的個性,
真不知該稱讚她好呢?還是該煩惱? 最後成功咬上岸了)



在一旁看傻眼的Tea Tea



不得不說.....我女兒真的是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