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跟米娜娘到三峽看完BOBO後,
我們便殺到P麻家去,
決定要去看看所謂的乃P是如何的乃法....

百聞不如一見,
果然是乃中之乃...無人能敵...

我與米娘鞋都還沒拖,
乃P就開始他的"乃乃語"~~
聽得我霧剎剎~~
乾脆直奔乃P,來聽個仔細好了,
誰料,乃P太過興奮...
小寶劍無法克刻地...直接出劍而來,
殺得P拔措手不及~~P麻哇哇叫~~

第一次與乾女兒相見,
見面禮一定要先亮出來~~~
怎知~~再怎麼可愛的見面禮也比不上米娜娘的雞肉條~~

當下內心受到嚴重打擊~~~
痛恨自己沒帶起司條出門....

殺了不少底片後,大伙開始吃起P麻精心調制的晚餐...
連米娜、小貝兒都有豐富的加菜....PS:感謝P麻的開胃菜...
打後N場戰爭後...乃P已體力不支倒地(早上乃P還去游泳...)

將貝兒帶來乃P身旁,想來個溫馨親子圖....
果然這只是我們這群女人的幻想.....

被吵醒的乃P不爽到極點....
睡的正甜就被一個小子壓上身.....
PS:這時我的剪刀腳又派上用場了~~看到沒~~

P麻聽到乃P的怒聲時...斥責乃P的不應該...
乃P頓時將所有怒氣吞進肚裡去....
貝兒也是一付無可奈何的樣子....
我說乃P啊~~妳可別因為這樣而討厭乾娘我咧~~
被吵醒後,當然得繼續我們剛剛未完成的變裝遊戲....
我們玩的開心,她們零食也吃得過癮...

瞧瞧~~大家配合度多高~~~
乃P果然是大美女一個,小小的蝴蝶結就能拍出一個美美照....
為了照出美美照~~米娜娘還幫乃P打光...
旁邊的小紅光就是米娜娘打的光....
辛苦妳了米娘~~~~
照完乃P,當然要照小貝兒了...
小貝兒可不理會零食這一招~~
所以........

只好讓P麻委曲一點,
伸出小手讓貝兒咬一下吧~~~~
只見小貝兒用力一咬~~嗚嗚~~P麻很痛吧!!

乃P跟貝兒頭戴可愛蝴蝶結....米娜當然不能落人後....
P麻拿出新購之產品出來…..
可愛極了!米娜像極了可人的小天使,
讓人很想波一下...
美麗無法擋!!
而後頭沒人要的小孩~~~已經睡翻了~~

睡得可熟的~~
我們的笑嚷聲完全沒有波擊到她....
實在是太厲害了!!

當晚米娜娘載我回家後,
還有聽到貝兒深深打呼的聲音~~~
可見她玩的有多累~~~

PS:當天除了見到乃P的英姿外,我還收到米娜的洗臉洗耳組...害得我晚上做夢都會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