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學校下山後便前往白沙灣玩,
之前都帶貝兒去烏來溪邊玩水,
從沒帶她到海邊過,
路上...我還不斷的先預測她會有什麼反應,
不知她會不會跟BOBO一樣,
第一次到海邊時就被海浪的水花嚇的半死,
會不會也跟BOBO一樣,
從頭到尾跟在我腳邊,
直直扒到我身上來???

想歸想...仍是決定要把她丟下水,
然而.....膽識驚人的貝兒,
完全沒有我預測一樣,
反倒是看到海浪打上岸的水花,
興奮的直往水裡衝,
連脖子上的牽繩都還沒放,
她便興奮的衝下去......>_<

貝兒遊的出乎我意料的好....
看到水花來,還會本能式的跳起來!!!神奇到不行!!!

貝拔從頭到尾都開心的跟貝兒在海水裡玩....
而我.....
這個旱鴨子,只能睜睜的看著他們玩......
當個顧包包的老太婆.....
(嗚嗚....人家也想去玩....)

在海邊.....能玩的遊戲挺多就是妳丟我..撿的遊戲....(唉...)
跟貝家熟的人都知道,
貝兒很怪,在外頭不愛球,
反而愛寶特瓶,
丟球出去,貝兒挺多會在水裡看著遠方的球一眼,
便會轉身上岸,完全不顧球的死活,
但寶特瓶則不同了,
不管寶特瓶丟多遠,
她都會快速的撿回來給妳,
然後哈哈哈的在妳身旁打轉,
希望妳再丟出去給她玩,

而我們為了讓貝兒有寶特瓶可以玩,
我跟貝拔還拚命的把水喝完,
好拿空瓶給貝兒撿,

貝兒開心的咧....
來回在水裡遊上二十來次都不覺得累.....
一上岸把瓶子咬來給我後,
還不時的跳啊跳,要我快點丟出去~~
此時她的好體力又恢復了.....

貝兒在水裡的視線好到讓我佩服,
每當貝拔把瓶子丟出去,
我常找不到瓶子(因為浪花一來會把瓶子打到另一個地方去),
然而貝兒卻跟豹一樣,
定點式的搜尋...馬上看到瓶子,然後叼回來給妳,
神奇到我直呼「貝兒好棒!!!」

旁邊在一同在白沙灣玩的遊客們,
看到貝兒這麼的神奇,
個個都圍過來,
甚至有一個阿伯走過來說,也想丟丟瓶子,
看看貝兒會不會去撿~~~

小貝果然眼中只有瓶子沒有我們,
管他誰是誰,拿瓶子的就是大爺,
阿伯拿著瓶子走向海面,
貝兒就傻傻的跟著人家去了(還一面跟一面開心的轉圈圈),
完全不顧在岸邊的我與貝拔,
唉~~~~

除了阿伯對貝兒有興趣外,
待在我們旁邊的一大群年輕人,
也對貝兒讚不絕口,
所謂的讚不絕口是什麼呢???
那就是~~~貝兒會乖乖被埋,毫不反抗~~~~

(這個洞還真不是普通的深呢~~~)

大家一邊埋一邊大笑,
笑到深處無怨尤...
尤其是小貝貝那唉怨的表情,

無奈到最高點~~~~

本來打算再玩上一段時間的,
但因白沙灣現場發生意外(新聞有播),
而我....生平第一次親眼看到這事,
也受到不少的衝擊,
沙灘上的遊客,也因此而紛紛上岸,
(為此,我跟貝拔連續N天睡不好,前天去收驚後才好多了~)

上岸後,我們很克難的幫小貝兒洗澡,
(還得拆掉水籠頭才能洗,洗完後再把水籠頭裝回去...)

有了這一次的經驗後,
我可能要過好一段時間才會再來白沙灣玩吧~~~

原因一、衝擊太大
原因二、洗澡太累
原因三、海水真的不安全(感嘆世事難料)
原因四、陰影太深(到現在還會不自覺想起...可怕!!)



【待續】下一站>朱銘美術館及貝兒泡澡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