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前頭的情侶合照圖.....
當然也要來個親子合照片,

所以首先.......
先來個米娜娘&貝兒、米卡合照.....

美好、美好、超美好吧............
只是.....這是一個假像!!!
每一段美好,都有辛酸血淚史!!

米娜娘,請容我來大爆內幕吧~~
辛酸血淚史的步驟如下:


再來的是......


接著是......


接下來.......


開始殺手鋤要拿出來了!!


還有、還有.....


再近一點.....


完成圖!!

米家的合照算是超超超美好的啦~~~~
雖然有些辛苦與不堪......
但至少成品是ok及美麗的......
然爾......另一個成品才真要叫人欲哭無淚.......

接下來請看.........

(米娜娘~下次我表情痴呆時請別按下快門.....
背後的血淚也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好不容易米卡看鏡頭了.......
(這是一件多麼令人感動的事啊!!!!!)

我家不成材的小孩,卻偏偏給我來個這麼一招.....

真是讓我..........

要不然就是...........
沒事亂換位置,換來換去.....
換也就算了.....竟還.......


我只能說........

以上照片歸類出一個重點來......
米家合照雖辛苦,但仍有收獲!!
而我......是最可憐的那一個.........
辛苦個老半天,出來的卻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