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了一頓不是讓人很想回味的晚餐後(請點上一篇→生日聚餐),
我們接著續攤到KTV去(夜店去不成,改去KTV!),
這天大豐收的壽星,除了在聚餐時有眾好友送禮物外,
連我們續攤到KTV,KTV的少爺也送她唱片,(太扯了吧!)
難不成這就是穿的比較少的福利??!!



哼!我們張貝兒穿的更少(一件衣服也沒穿!),
怎麼就不見KTV少爺送她禮物!反而KTV少爺一見到她就尖叫!
老天爺!!這到底有沒有天理啊~~~~~~~~



聚餐沒見貝兒,怎麼在KTV唱歌貝兒就出現了?
因為....我們家老爺是個孝女!
吃完飯後,一知道我們接著要續攤的地點是KTV後,
便馬上衝回家說要帶貝兒過來...
完全不顧其他人的意願,直接就說要帶過來....
害得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只能傻笑說~他真的很愛貝兒~



所幸這天貝兒來到KTV,一改常態(難不成是長大了?!),
乖乖的坐在人家旁邊,叫她怎麼樣,她都乖乖的照做,
而且重點是,她沒有很粗魯的示好~~只是意思、意思撲一下....
天啦!光是這一點就足以讓我流下二滴眼淚來(只有二滴而已!),



友人跟我說「貝兒變乖好多哦....」
我微笑淡淡說「真的哦.....」
其實內心波濤胸湧....嗚嗚嗚....我的辛苦有代價了!
看見貝兒終於能讓好友們親近,
真的讓我覺得感動不已.....



現在講到他↑就讓我想到,那天他唱那首康康的"快樂鳥子日",
為了要幫壽星慶祝,還不惜犧牲形象,
硬是用俗到爆的聲音唱"快樂鳥子日",真不虧為好朋友啊!
(不過你別以為你這樣做,壽星就會忘記你拿二盤垃圾給她拍照的事!)



看似↑慈眉善目的羅賴吧,是個很愛小動物的人,
瞧他跟貝兒拍照的姿勢就知道了!
不過~~~~這些!這些!這些都只是假象!!
在今天,我終於知道羅賴吧的真實面目!
不信的話,請看↓



原本我以為我眼花了~~
怎麼我心目中很愛狗的羅賴吧變了,
再仔細看...不難看出他臉部表情的不同,
似乎在說「哼~~~~再來啊~~~~再來啊~~~~~~~」



還好有不知名的人提供這張照片給我,
要不然我還一直被羅賴吧看似善良的臉孔給蒙騙住.....

前頭表演虐兒記,旁邊的人則唱歌唱的很賣力,



唉呀呀~~~真的不是我愛說!
阿布叔叔!明明貝兒最愛的就是你,你竟沒有去解救她,
這算什麼尊長嘛~~~太傷貝兒了心了,
下次再讓我發現你這麼不顧道義,
我就把你老婆踹到旁邊去,讓你試試心痛的感覺!
(阿佳,委屈妳要先讓我踹一下囉~~)



一個多小時過去了.....大家唱歌唱的很高興,
但是貝兒卻越來越悶,連我也不知道她在悶個什麼勁~~



難不成是嫌噪音污染?
但是現在是她阿爸正在唱歌咧~~~~

迫於無奈,阿母我就來跟她玩一下好了!



只是我發現....貝兒年紀雖然有增加,
但是傻勁還是一樣~~~



嚴然不知道她阿母的鬼計....



傻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