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回到台北,我們決定好好帶貝兒去玩一玩,
在南部那幾天,貝兒大多跟著我們東奔西跑,
唯有這天,才是真正屬於她的開心生活,



忘了這天本來貝拔想帶我們去那裡,
亂走一通後,我們來到三芝的海邊,



因為睡得晚,所以等我們來到三芝後,
已經是過了中午用餐時間,
我們隨意挑了一間【卡蕯布蘭加】(應該是這樣寫的吧)餐廳,
確認可以帶貝兒進去後,
我們便開心進去用餐,



本來我們是待在外頭的陽傘下用餐,
但因為這天來的太晚,(下午三點多)
待在外頭風大很冷(餐點冷的快),
所以我們又衝進餐廳裡用餐.....



我點的是香蒜奶油培根麵(大約$220),
附湯、附飲料,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吃,
奶油滿濃郁的.....



貝拔點的是日式照燒豬排,
這個豬排很大一塊(約$250~$280之間),
每個餐都有附湯、附飲料,
另外換飲料半價......
還不錯吃,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但我個人不愛吃他的配餐,
總覺得簡餐的配餐都差不多這個樣式,
所以我還是喜愛吃我的香蒜奶油培根麵.....



這個↑門很特別,
感覺上好像是外國結婚典禮上看到的門,
上頭結滿了美麗鮮豔的花朵,
旁邊站滿了穿著白紗的女性....
看著看著,我跟貝拔說,似乎在這辦結婚喜宴也不錯,
有美麗的海景可以觀賞,
也有好吃的餐給宴客吃,
整體的感覺,讓人覺得很舒服....

貝拔聽了,也覺得這似乎是不錯的選擇,
但務實的他,馬上把我的美夢破碎,
他說,三芝太遠了,要找這個地方也很難找,
如果真的要辦在這裡的話,
那可能要延路放路標在旁邊,
等到喜宴結束後,還得請人把路標移除,
另外,在這裡能吃什麼?
若讓大家吃簡餐也很奇怪,
若包大廚也很奇怪,
如果外包請人準備點心的話,
那客人可能也要自己拿著盤子,裝自己想吃的東西站著吃,
或者是還得準備很多桌子讓客人坐..... 說了這麼多,這些都還不是最重要的問題,
最重要的問題是,萬一風沙太大,大家的餐點裡都有沙子的話怎麼辦?
而且,若是請南部上來的長輩來到這裡吃喜宴,
可能那些長輩們在來的遙遠路上,
便會開始罵:「到底是想到的地方,來這個怪地方吃喜宴吧~~~」
貝拔一說完,我們二個便開始一搭一唱的聊更多不便之處,
(而且,萬一當天下雨,大家不就死在那裡?)
一邊聊一邊大笑.....

所以結論是~這個地方還是不要考慮拿來辦喜宴比較好!



不過,我真的覺得這裡滿不錯的,
很美~~~很有感覺~~~~



↑這個是我們加點的水果茶,
還不錯喝,酸一點更好喝!



在我們用餐完後,
貝兒也等著受不了了!
一直在苦苦看著我,
期望我能快點放她下水去!
↓不斷望著海的小孩......



↓還有這張苦到極點的表情,
讓我笑到不行~~~



貝拔說這張叫作「張貝兒含棒棒糖!」(→他標語下的很爛哦~~)
我剛開始聽到時,還用斜眼看他,
換成是我,我應該會說這張叫作「被風吹殘的臉」!(→我好像也沒好到那裡去.... )


接下來的照片,
是我在很遙遠的地方幫一邊喝飲料一邊納涼拍....



(真是父女情深啊.....)



忘了是誰跟我說過,
貝兒像是貝拔養的小孩,不像我養的,
記得當初聽到時還滿想揍人的,
但現在看看,她真的比較像是貝拔養的小孩.....
(連老母不在身旁,她也玩的挺爽的嘛~~~~~)



但說真的,貝拔真的很愛貝兒,
以前他剛把事情忙完一段落後,
他會跑過來抱抱我.....
現在他把事情忙完後,
他會跑過來抱抱貝兒,
(ㄟ....好像是他比較不愛我了....而不是他比較愛貝兒哦~~~)

而且,他還會很深情的對貝兒說:「妳剛睡覺哦~~妳全身都熟呼呼的呢....」
(聽起來很A 咧~~~~)



其實我很喜歡看他們二個在一起玩樂的身影,
有種....很幸福的感覺.....



不止是他們幸福,
我在一旁看了也覺的幸福.....



我想.....我要求的真的不多.....
我只想一直保持這樣幸福的感覺.....



看著貝兒的笑容,
我也打從心底開心不已.....



辛苦、疲憊....
一切都值得!!



↓飛向海追木棒身影



撿回大木棒開心的小孩~~~~~
(瞧她得意的咧~~~~~)



↓很多人在拍很醜的肉嘴狗



↓滿地狗腳印



↓很驕傲的小孩







↓踩著浪花得意歸來的小孩



↓太陽快落下的景色



↓夕陽的另一頭....



↓極美的夕陽



瞧我這個破相機也能拍的這麼美,
可見現場有多美了~~~



快消失的夕陽......



誰說台灣不美?
台灣真的有很多地方,不輸給國外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