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們來到這個坪林營區,
剛好遇到學校舉辦活動,
現場有人彈吉他唱歌,
讓遙遠的我們~一邊游泳,一邊聽的非常的開心!



貝兒只要有東西叼,
她就會開心的一直泡在水裡......

但是......如果沒有小孩跟她一起搶飛盤的話,
我想.....她應該會更開心!



薑是老的辣!

貝兒非常的勇猛! (這世界應該沒有比她還勇猛的女人了吧~)
只要是她想要的,
沒有一樣是她搶不到的!



↑搶到飛盤很得意的貝兒



↑張張都可以看到貝兒笑瞇瞇的樣子,
連在水裡游泳,也開心的不得了!

旁邊游的很好,跟老母長的很像的是祕魯↑ (藍項圈的是祕魯)
祕魯跟貝兒什麼都像!
個性很像~長相很像~粘人很像~很愛撒嬌也很像!
現在~~~連游泳游的很好~也很像媽媽!



這群小鬼在家都很愛粘著貝兒,
(因為貝兒會跟他們瘋狂的玩!)
出門在外,他們也都會粘在貝兒旁邊....
看貝兒到那裡~她們就跟到那裡~~~
活像個跟屁蟲一樣!



↓在水裡粘的緊.......



↓在岸上也粘的緊.......



然爾.....再怎麼跟屁蟲.......
也沒有我們家跟屁蟲始祖來的強!

超級跟屁蟲張貝兒↓



↑跟屁蟲粘著爸爸



↑跟屁蟲粘著媽媽

(游泳游到一半還跑來找我....對我嘻嘻笑....)

貝兒粘人的功夫,實在了得!
無論妳走到那~她都跟的到!
上山下海,只要她想做的,沒有一樣是她辦不到得!
那怕是有個懸崖,如果我跳下崖的話,
我敢保証,張貝兒一定也會奮不顧身的跳下岸尋我!
她就是這樣一個小孩~
讓人又愛又恨~~~~~~

媽媽這麼的強~~~並不代表小孩也很強~~~~
媽媽粘人的功力了得,
但有的小孩就是沒有遺傳到這點......



粘不到貝兒的巧巧,
則在石頭上耍賴~~~

不停的在石頭上磨背......
四肢則在空中不停的在揮動.....
一付就是「我不依!我不依的樣子!」

只不過,我還沒看過像她這麼笨的小孩~~~
可以磨背磨成這樣 ↓

 

                             ↓

                             ↓


 

                             ↓

                             ↓


 


真的很蠢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