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九月的某一天,
回到家發現張貝兒姑娘做壞事.....
所謂的壞事~~就是把我家的貴妃椅給拆了,
把裡頭海棉抽出來,
讓滿地的棉花到處飛舞........

現在我已修練一身好本領,
不再臉綠也不再眼前一片黑(氣到頭暈)......
只是淡淡看了她一眼,
逝者已去,我只能默默為我的貴妃椅哀悼.......
也默默心疼我的荷包又要縮水~~

張貝兒姑娘見我沒有發火,
也沒有鐵沙掌賜候,
她便開心的衝向我來撒嬌,
就在她衝向我的時候~
我快速的大聲斥責她「不準過來!!!!!」
「我討厭妳!!!!」
聽到我的斥責~她的尾巴瞬間停止搖動,
開心的臉也變成這個樣子~~~~

從大門到房間有塊布,她就停在布的正下面,一動也不敢動~

此時其實滿想笑的,
怕自己笑出聲,無法裝出威嚴的樣子,
於是趕緊用話來遮掩自己語調中的笑聲~~
「妳壞壞!!!!」
「妳是個壞小孩!!!!」
「那是誰偷咬咬??!!」
「不要過來~~~我討厭妳!!!!!」

被罵的表情就是這個樣子,
眼睛睜著大大的,看向別處,
不敢用正眼看我,
只敢偷偷用眼角查看我的臉色,
(真是個會察眼觀色的賤狗~)

「走開!!!!我不想見到妳!!!!!」
「走開!!!!我討厭妳!!!!」
我個人認為這句話非常的傷人,
所以可算是我說過最嚴厲的話了!!!!

誰說狗兒聽不懂?
如果真的聽不懂......
那她怎麼會有受傷的表情.......

我越罵越生氣.....
「每次都偷咬咬!!這麼壞!!!!」
「我不要愛妳了啦~~~」
「妳壞壞!!!壞壞!!!」
貝兒從頭到尾都不敢移動她腳步,
想來撒嬌也不敢,
想趴下求饒也不敢有動作.........

如果沒有用把當時情況寫下來,
光看她的表情,
可能會誤以為我們母女在嘔氣吧......


ps:聳動的標題有沒有很吸引人??
進來看後有沒有種被騙的感覺?
哈~~別這麼說啦!我也是很能拗,
硬把結語拗成跟標題有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