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我迷路了,我想回家!



我是在2006/12/10凌晨在中和員山路跟民生路旁發現她的(臺陽一村旁的小巷子),
看到她的時候她正在追一隻小花貓!
我想可能就是這樣才迷路的。
附近也沒有其他人跟在她身邊,所以就帶她回家了。
(那條巷子裡也狗很多,如果被強暴了,就麻煩了!)。

所以就請大家一起幫幫忙囉!請幫我多多轉貼此文章了!

我發現她的時候,她的身上沒有任何的項圈或是圍巾及圈繩。
帶去動物醫院檢查,她也沒有植入任何晶片。
(或許那家動物醫院的掃描器不是全頻的)

附近的寵物美容、動物醫院、商家也問過了!

除了中華平價商店的邱媽媽說好像有看過一位小姐牽過她。
但是邱媽媽說她跟那位小姐不熟,也不是他們的常客,
所以沒什麼印象!



我玩過頭了!所以就……忘記了……該怎麼回家了……



幫幫我,好嗎?





小米的背部後方有一個很特殊的白色花紋。



我想回家,媽咪:妳會來帶我回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