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幾個好友....習慣會在每人生日前夕出來吃吃好料,
(其實是藉慶生名義..吃好料為實......)
每年的12月是我的忙碌月....一直到生日前幾天,我才知道要吃什麼.......
我們這次找的餐廳是兔子聽音樂西餐廳...

先來介紹一下這天的參與同仁:



↑  可愛的阿佳



↑ 非常盡責的阿布先生(以前的貝兒情人)



↑ 還有一同慶生的阿仔小姐



↑ 另外還有裝正經的我們

介紹完參與同仁後,來介紹一下餐點......
(好說歹說,此篇的標題也是這間餐廳...不介紹好像還不行耶....)



這是他們的進口生菜沙拉

坦白說,我吃的非常不習慣.....醬汁太酸....還有一股味道.....
我吃了二口就想退回去廚房了......
之後,服務人員很周道的特地為了我們準備了千島醬......
只是酸酸的又加上千島醬甜甜的.....那味道真的有說不上.....

最後我們這桌的人,對此生菜沙拉沒賞多少臉.......



這是阿佳點的松露奶油雞肉螺旋麵 NTD380  加套餐外加NTD180

評價還不錯,奶油味十足!



這是阿仔點的蘿勤蕃茄墨魚汁細扁麵 NTD380

還不錯吃.....海鮮味有入到麵裡....
不過吃了後要擦一下嘴,免得整張嘴都黑黑的......



我點的跟阿仔一樣,都是蘿勤蕃茄墨魚汁細扁麵 ,
由於我的有加辣,所以我覺得還不錯吃.....



這是阿布點的碳烤香料小牛腰燉飯 NTD450

我沒有吃到阿布的燉飯,不過倒是有吃到這個肉.....
是啥肉也沒人記得,不過肉滿嫩的....
可惜太小塊了..如果肉再大塊一點的話...應該會更讚!



這是貝拔點的蟹肉南瓜蔬菜燉飯 NTD420

我們統一覺得這個餐很好吃.......
如果有機會再來的話,我們一定會選擇這一個餐點.......



這是貝拔點焦糖烤布蕾

還滿好吃的....但是熱呼呼的話會更好!



這是阿布點的XX蛋糕......
 阿布還很好心的問我們「要不要一同分享泡了水的蛋糕?」



我覺得我真的不怎麼適合寫食記......
寫遊記還是比較適合我....



這天的聚餐的名義是慶生.....
提到慶生當然要秀一下我們收到的禮物囉~~~



這是我送給阿仔的手飾,整個很閃亮吧.......



除了我送阿仔的手飾之外,我也有收到不賴的禮物!



這是阿佳與阿仔送我的.....
本人我很樸實....沒有用名牌的習慣...(其實是沒錢買名牌貨啦....)
這是我第一個名牌零錢包,收到的時候還滿新奇的.....
如果不是人家送的話,我這輩子可能也不會去買吧~~



這天聚餐時我記錯了時間.....明明是七點用餐,
我卻記成是七點半,
而遲到的二十分鐘,是因為在選阿爸給我的禮物.......


十二月才出來的新款手機



非常薄的超薄手機...總厚度才0.8公分唷......
貝拔說,我拿這手機非常好看!長手配上薄手機感覺很有質感.....
我說,我拿什麼都嘛好看~~



這是阿布送給我的漂亮蛋糕



這個蛋糕除了蛋糕很美外....外盒也很可愛!

不過話又說回來......雖然我也認同盒子很可愛......
但是為什麼.........



為什麼要逼我戴蛋糕盒拍一張??

而另一位搞笑的小妞....也想試戴蛋糕盒.....
結果一戴盒子直接穿過頭頂......變成了這模樣........



這是有脖子的人才有辦法露出眼睛的哦!



後面的服務生一定覺得我們很傻氣.......
為什麼一個蛋糕盒可以讓我們玩的這麼開心??



本來這天Tiffany寶貝拿了我們家的龥匙說要去找貝兒他們玩,
我叫她來與我們一同慶生,她說她不要,她說要去找貝兒玩........

我本來還在想說,她是要給我驚喜....
我還問她說「妳是想在我家幫我洗狗嗎?當作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她說也可以幫我洗狗啦,看看有沒有時間....
不過到最後,她卻打電話給我說,
她本來要來我家,但是她臨時有事,所以她要把鑰匙還我......



她預計先來餐廳,把鑰匙還我.....
結果她與阿志來了後,就直接衝去廁所.....
原本我以為她是要去廁所變裝換什麼搞笑服裝給我笑一笑之類的,
結果.......她一出廁所,就跟我說「她時間來不及要走了.....」
接著又丟了一件洋裝給我,說是要給我的生日禮物.... 
 (那間洋裝上面還有二個可愛的小球耶...)
我拿起洋裝比一下,那洋裝只能剛好蓋住我的屁股.....



(左邊為阿志老兄,tiffany小妞死也不照相)



tiffany他們走了沒多久.....我們也打算離開了.......
離開餐廳時也不過才十點,
我問他們要不要去逛個師大夜市什麼的.....
貝拔說他累了...想回去了.....



最後,我們就各自回家..........
沒想到回家後....真正的驚喜在後頭.......


下一篇http://www.wretch.cc/blog/BOBOMOM/14370167


兔子聽音樂
Bunny Listens To The Music
電話:02-2395-9388
傳真:2395-9266 或 2395-9277
地址:台北市青田街6巷15號
電郵:susanlin@bunnymusi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