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手痛的要死,能不打字就盡量不打字,
但是看到這一篇留言,我實在是氣的全身冒火!

Betty的留言:
http://www.wretch.cc/blog/pink75905&article_id=12855454
他的主人沒辦法養他了...他可能得進收容所了..
可以幫忙轉貼一下...不要讓他進到那個人間地獄去嗎??

看完這篇留言,老娘我實在是氣的要死,
霹靂啪啦的打一串:
沒那個屁股就不要吃那個洩藥
這個道理妳朋友不懂嗎?

不要一時興起就養狗
不能養狗就把狗送到收容所
這是一個垃圾的行為!

這輩子把狗丟了
下輩子換他當狗被人丟!

狗狗都懂得知道主人不要他
飼料都會停止不吃了!
這樣有靈性的狗,他捨得把他丟了嗎?!
如果你朋友是真心為狗好
應該也輪不到妳為他出聲幫狗找好主人,
這樣的人,讓人不恥到了極了!

我會幫妳PO,
但我討厭那個不負責任的主人!


這是Betty給我的網址連結文章:




徵求善心人士領養

可憐的Kirin

那天聽她主人說
Kirin本來很開心的在吃飼料

主人在旁邊打電話給他朋友
問說有沒有人想養狗

Kirin就立刻不吃飯了

牠也知道
他主人不能養牠了


===================================================================================

【BO麻說】

對!我就是討厭這種人,
這陣子老是有送養狗的消息,讓人看了就火冒三丈!
當初在養狗時,怎麼沒有去想,
你帶他回家時,你身負一、二十年的責任,
無論你生老病死,你都得對這個生命有責任!
當時覺得小狗可愛甜美就帶狗回家,
無論出於什麼動機,你就是把那隻狗帶回家了!
現在養一養了,老娘我也不管你是因為什麼因素,
什麼經濟不准許啦~環境沒辦法飼養啦~
家人反對啦~種種什麼鬼東西,
那都是你必需去克服及面對的!
當初,你帶狗回家時,你怎麼沒有想到這些問題,
不要告訴我,你當初沒有想到~你當初也不知道狗會這麼大隻,
狗的食量會這麼大,狗這麼難照顧什麼鬼的!

這些全都是你個人的問題,
不要把這些問題帶給那些無辜的狗,
這些狗因為你那狗屁問題,
過不好的是那隻狗,
最後被送到收容所等死的也是那隻狗!

幸運一點的,有好心人收養了,
如果比較不幸的呢?
被丟出去流浪,母狗發情被野狗騎了,生了一堆小狗,
然後這些小狗不是被抓去吃了,
要不然就是抓去收容所等死,
再不然,就是被抓去當種母養,
不斷的被配種~生小孩~配種~生小孩,
再慘一點的,是在外流浪,
被車撞了,終身殘廢,最後被丟到收容所等死!

這些丟狗的主人,怎麼沒有去想想這些,
怎麼沒有去想想,這些狗最後會落得什麼下場!

因為你當初的無知,你沒有責任感的因素,
你導致這個孩子過著多麼不幸的生活,
你知道因果循環嗎?
你知道什麼叫報應嗎?

我不敢說我有多愛狗,
我也不敢說我有大愛,我會收留全部的流浪犬,
但,我寧可讓自己餓肚子,我也不會讓我的狗餓著,
我當初要養他們,我就會努力去克服困難,
什麼環境、經濟、什麼家人反對!
誰沒經歷過,我們不都這樣走過來了!
不要再到處想丟狗就丟狗,
讓人厭惡到了極點,比八婆還更顧人怨!

ps:他媽的,我手痛的要死,還是一直打文章,真是他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