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不知道, 
有這樣冠冕堂皇的理由,



前天,撥柚子撥到一半,
突然覺得沒力....

原以為是自己撥柚子撥的太認真,
(但我終究不過才撥了二顆而已~~)
沒作他想,洗完澡後便上床睡覺了..

半夜醒來,驚覺手麻!
由於太累,翻了身後繼續沈沈睡去....

早上起床,刷牙洗臉覺得依然沒力,
隨意找個撒x巴斯貼上就出門,
一大早就被同事詢問著,發生了什麼事,
我開玩笑的說「打狗扭到的」 (反正我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拿資料給總經理,總經理問我「妳手怎麼啦?」
這下子,我可沒有辦法說笑話的說「打狗扭到的」...
我笑笑著說「可能是撥柚子扭到的吧...」
話一出口,我就後悔了!
撥柚子扭到的打狗扭到的
這二個說詞一樣的爛,自己聽了也覺得好笑!
想當然爾,總經理也是嘻嘻笑的最後跟我補上一句「要小心咧~」
(唉呀~總經理,你人也太好了吧~)

下午,報表算到一半,覺得手都斷了!
手指沒力,沒辦法KEY按鍵!
手一放在桌子上,便痛的哇哇叫!
不停的跟同事哭夭「我的手好痛哦~」
同事還在那叮嚀著「"有空"快去看醫生....」
我小媳婦的嘆著「就是沒時間啊......」

Tea麻跟我說「應該是肌健發炎,如果再嚴重一點,可能要開刀....
我們家非常專業的護士小姐說的話,一定要聽!
晚上,只上了二堂,便蹺了課衝去看醫生,
(其實是我怕死~~~~~~~~~~~~~~~~~~~)

給了家中附近"兩光推拿師"推拿 
這位推拿師竟用刮痧的方式幫我刮手臂
刮完痧後,還在我手臂上拔罐!
 
罐子還吸在手臂上, 光推拿師開始在那轉我的手臂,
我痛到狂喊「痛痛痛痛痛!好痛啊~~~」
坐在我旁邊的阿伯,還噗嘖一聲笑出來~
(阿伯啊~人家是真的很痛咧~~幹嘛笑人家啦~)

 兩光推拿師聽到我在喊痛,
便把罐子拔下來,更新再吸一次,
然後繼續在轉....接著就看到貝拔走過來了....
(他可能有聽到殺豬的聲音在叫吧....)
接著, 兩光推拿師隨意的搓個幾下,
便跟我說「妳轉看看,是不是比較鬆了....」

坦白說~這個時候我還不認為他是兩光的,
我還傻楞楞的跟他說「我不是骨頭緊,是我的手很痛....所以我沒什麼感覺咧....」
接著兩光推拿師就在我手臂上按按又推推,
跟我說「這個地方是牽動著你的手指」然後又按另一地方「看!按這裡妳的手指會動~」
我的老天爺啊~這下,我確定他是兩光的了!
(我也知道按那裡手指會動,我還可以按老BO的關節,讓他手舉起來喊”有”咧!) 

我問推拿師說「為什麼會這樣?」
他說「肌肉發炎」
我問「為什麼會肌肉發炎?」

他說「過勞...」我心想:過勞?手臂過勞?

接著我在中醫診所哈哈大笑,轉頭跟貝拔說「我手臂過勞咧~~~」
最後他隨便搓個幾下,便拿了藥膏給我貼,
還吩咐我「星期六再過來換一次藥.....」
我心想「我下次再來的話,我不是傻子就是白痴!」
出了診所後,我跟貝拔說「我好想米卡拔哦~~~~~」



因為我肌健發炎,所以,現在很多東西都不能做....
重的不能提,用到右手的家事都做不了
也因為如此,所以我現在有冠冕堂皇的理由可以不用做事,
想當然爾,家事我也可以不用做了~啦啦啦啦啦



【註1】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肌健發炎...可能是上星期去宜蘭洗狗洗的太賣力了吧....
【註2】這麼推拿師推的真的很差,只有搓一搓而已....這種搓法貝拔都會搓....(我自己也可以在家搓)
【註3】米卡拔推的,比這位兩光的好太多了啦!


【備註】
早上跟同事說,推拿師說我是過勞引起的,
結果同事大叫「過勞?!!!」
然後又補一句「過勞通常不是都快死了才叫過勞.......」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