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我是一個遺失米格魯的主人,要請你們幫幫忙替我協尋,
如有拾獲必有酬謝,
請大家幫我轉寄,謝謝!感激不盡!!



我很擔心牠,也很想念牠,
請大家幫幫我找牠,
若你是撿到牠的人,必提供賞金,
請把牠還給我,
謝謝!謝謝你們!!

走失時間地點:12月4日晚上五甲享溫馨旁

特徵:耳朵比一般米格魯還大,
毛色略淺,身上以卡其色居多,
四腳皆為白色,走失時還帶著粉紅色項圈及狗繩
名字:小米
品種:米格魯
年齡:2歲多
性別:母狗
聯絡人:陳小姐
聯絡電話:0922811110 (07)2263653
email:e195059@yahoo.com.tw

延伸閱讀:心愛的狗兒不見了

延伸閱讀:協尋,米格魯不見了

延伸閱讀:是小米嗎?

延伸閱讀:不要叫我放棄

===========================================================================

【BO麻說】

看了這幾篇小米主人的文章,
我感同深受,
如果是我,我也不會放棄任何一絲絲的希望,
期望大家可以幫幫忙,
多轉寄一個地方,就多一份希望,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