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看過這篇文章的人,應該知道前陣子這位黃金弟弟在尋找主人,

接著訊息po出來沒幾天,黃金弟弟就找到了家,
只可惜,沒多久那個認養的主人沒打算繼續再養黃金弟弟,
所以....接下來,黃金弟弟又再度需要大家幫忙尋覓會真心照顧他的主人,
如果您願意的話,請麻煩轉po這份認養的訊息,謝謝。 


黃金弟弟再度開放認養之經過:
延伸閱讀:黃金弟弟一波三折(上集)
延伸閱讀:黃金弟弟一波三折(下集)

==============================================

【BO麻說】
狗狗看起來很可愛,我很想養狗狗....
我家曾經養過狗,所以我知道怎麼養狗....
黃金看起來非常的漂亮,我想認養他.....
如果,是抱著這些想法而決定要養狗的話,
我真的要勸大家三思而後行,養狗並沒有想像這麼的簡單,
養狗非常的不容易,養長毛犬更不容易,養長中大型更是更加、更加的不容易
狗狗的一生很短,短短的十幾年,
當您決定要養他的那一刻起,
您就要揹負著養育他十幾年的責任
無論中間,您是否要生兒育女,
您是否要因工作而遠走他鄉,
您是否因為經濟不允許,沒辦法再負擔狗狗的生活費等等,
這些說詞,都只是藉口並非理由,
當您要養他的那一刻起,這些全都要想清楚並明白,
這個責任很沈重,沒有想清楚的人,請不要隨便就將他帶回去,
因為.....您不成熟的行為,這只會造成狗狗另外不幸的開始....

這篇,我沒有在責怪任何人,
或許這位認養人他真的用過心,但只是沒有想清楚....
我只希望,大家決定要認養的那一刻起,
就要好好的照顧他,想清楚這是一生的責任,再做決定。

哈妮麻說的很好,
養狗會花多少錢單看你怎麼去養他,
你可以花很多錢去養,你也可以用盡心思讓花費減到最低來養,
這些全靠你怎麼去做決定,
所以...真的不要說養狗要花很多錢來養,而決定棄養他,
這些都只是藉口,並非理由。

另外,感謝http://www.wretch.cc/blog/BOBOMOM/16205239#comment280555264  15樓的網友mavis 更新的最新進度:
是的 把樂樂帶走的主人養了一個禮拜之後以他鼻子過敏及種種原因及濫藉口在網誌上發表文章
他描述自己已經對樂樂有6000元的貢獻至少讓他免於安樂死一個禮拜之內已經陪他度過快樂的時光etc
引起眾人抨擊目前部落格已關閉~
到了最後有位超有愛心的寶弟媽願意先帶走狗狗病治療心思蟲
那位養了一個禮拜的狗主人到最後甚至連送狗狗到寶弟媽家都不願意
以基隆下雨為由~拒絕送狗狗到台北
寶弟媽於上班時請假特地到基隆接狗狗來台北
目前狗狗改名為樂樂 希望他永遠平安快樂~
已開始治療心絲蟲 昨天是第一天噢
狗狗已經安置在中途愛心媽媽之家
目前在找主人 請大家告訴大家
樂樂已經被拋棄又再次被拋棄....
希望他未來的主人是真心誠意的想要一輩子對他不離不棄
他真的很乖很可愛....
請大家告訴大家....
我只是一直在關心狗狗的路人甲
我人在國外每天都看著部落格
我很感謝寶弟媽還有他的朋友們
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請大家給狗狗一個溫暖的家....
http://tw.myblog.yahoo.com/jw!qjJIAISaERqOH1h33Nv6/article?mid=1453&prev=-1&next=1452


另外,這裡http://blog.yam.com/lydiaNdog/article/25915147有在義賣衣服要救被打斷腿的小貴賓,
如果您有喜歡這些衣服的話,歡迎告知您要的尺吋下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