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送養了許多的孩子
每一次的送養 對我來說 都是一份牽掛   每一個孩子 都是我心頭的一塊肉..


我希望幫孩子們把關 找到最適合的認養家庭
做出對孩子們最好的決定
孩子們的未來操控在你我手裡 希望所有認養的拔拔麻麻
不要忘記當初對孩子們的這份約定 是不離不棄的承諾...


很多認養人輕率的決定了認養一個孩子
一段時間過後 再輕易的棄養這些生命
這對每個從收容所裡逃出來的孩子們 是莫大的傷害..


每個孩子 都該享有公平被愛的權利..
這段時間送養以來 心裡感觸很深 也替某些孩子感到很悲哀
米克斯 總是容易讓人視而不見的帶過
米克斯 這些一樣善良忠誠的生命 在收容所裡安樂數量總是居高不下
這些孩子錯了嗎?
是身為米克斯是個錯嗎?


我很愛這些孩子 對我而言 沒有名犬跟米克斯的分別..
我好希望 大家能多看看這些孩子們
這些可愛的米克斯 無辜的米克斯 無奈的孩子們..


這兩兄弟 簡直就是雙胞胎
感情超好 會一起分享食物 一起撒嬌
在草地上 兩個孩子玩得很開心 我看到這一幕 ..心裡好酸
孩子們 在還能呼吸的時候 盡情的玩耍吧
我不知道 我還能幫你們多少 能不能帶你們離開安樂的命運...




希望大家多給這些生命 一個可以幸福的公平機會..
這些孩子 一樣會懼怕安樂
一樣會憂傷 一樣希望擁有幸福的權利!!




愛撒嬌的孩子們
我好喜歡 好喜歡抱著你們 和你們說說話
在這條路上 不知道擁抱過多少的孩子..
都是最後一次的被人類緊緊呵護著...


我是機伶的小黑 我很聰明
但又有誰看的見..


今天下班在開車途中 我在思考..

想想我們能給孩子們什麼..
不要要求孩子能給我們什麼...
應該好好思考的是
我們能給這些孩子的是什麼?

不論我們變得如何 貧富與否
不論你的身分地位如何 有沒有奢華的生活享受
這些孩子 都在用著自己的生命來愛你..

即使我看過 很多被飼主帶來棄養的孩子..
在執行安樂的前一刻 還是想著最親愛的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