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麻說]
我知道大家不愛看類似的訊息,
但是這樣的事情的確是存在著,
這些孩子們仍是需要我們給予觀注及生命,
你我花一點時間轉寄及詢問下,或許可以撥開烏雲,給他們一線希望,
時間對我們來說,稍縱即逝,
時間對他們來說,遙不可及。

===我是分隔線=== ===我是分隔線=== ===我是分隔線=== ===我是分隔線===

這幾個孩子現在都可以預約囉!!
想預約的認養人請盡快跟我聯絡.. 時間有限


右邊的大拉可以預約 女生 很親人 ~

希望認養人都能考慮清楚 是否能給孩子最好的幫助..
我最希望的
還是把每個孩子都送到真正愛他的認養人手上
讓每個從這裡出去的孩子 能過真正的快樂 幸福生活!!
有些認養人打電話給我 希望做的是  "中途收留"或 "付費送狗園"..
我很明白你們愛這些孩子的不捨與擔憂 但我更擔憂的是...
把這些孩子送到這些地方 孩子真的幸福嗎...

看過很多愛心麻麻或私人狗場都在亂送養..
這真的令我很擔憂 孩子從這樣的地方好不容易獲得重生的機會認養出去~
我希望他能過得更好 而不是終身監禁在某個狗場 那對每個寶貝來說 都是種折磨..
這是我去的賈老師狗場
http://www.wretch.cc/blog/Annie0221/1899618


中型米克斯 很可愛 愛撒嬌~
看這些孩子們無辜的眼神 真的很捨不得這些生命被無情銷毀...

請大家多看看米克斯 這些生命應該受到公平被愛的權利~
米克斯..被安樂的排行總是第一   平均每週安樂掉200~400隻~
我很愛米克斯 聰明 健康 好照顧 也希望大家別遺忘了這群孩子...


是我..
是我 好想活下去 擁有一個家..

我每週六
都會去新屋收容所當志工 幫孩子做最後的努力
讓更多孩子有機會被外界看見 有機會好好活下來..
所以每周我都會把下周安樂的孩子po上來 希望大家多看看 幫幫這些生命!!


黑色拉拉+白色混拉 都可以預約唷

這兩個孩子 似乎是一起長大的 聽說是同一時間地點被清潔隊捕獲~
這兩個寶貝 真的很特別 讓我印象深刻..
感情好的不得了 會一起玩耍  一起分享食物  一起要撒嬌
連出去放風在草地上奔跑 都開心的追逐 一個等著另外一個^^"

我希望你們都能被認養 即使兩個是送到不同的人家
不希望留下安樂一個 一個出去..


大哈哈 這孩子也很年輕 很乖 ..
喜歡哈哈的人 動作要快 這些孩子的時間都不多了...
這裡的孩子 或許有些看來不那麼漂亮  因為環境問題 ~
但出去後 洗過澡 都可以變成漂亮寶貝~

新屋收容所裡 幾乎每個月都有大型犬被抓 或被棄養..
拉拉 黃金 哈士奇 狼犬 等..
都可以認養 喜歡大型犬的拔拔麻麻 請多來看看這些寶唄...
上個月也安樂不少拉拉...


這裡有很多幼犬..
有的都還未開眼 麻麻帶著孩子一起被抓進來..
有的狗麻麻在這裡生產 我每次看到這一幕 都覺得好悲哀..
12天過後 即使是新生兒 剛生完產的麻麻 都一起被執行安樂
我想 這是對所有身為母親最深 最深的痛 看著孩子一個一個死去..






我是柴犬..

這裡的數量真的太多 我無法拍出每個孩子的照片
希望大家能親自過來看看 也可以跟這些孩子做個互動 給他們一個機會~
我真的不希望 每個孩子都在被大家遺忘的世界裡孤獨的死去..


新屋收容所每周三 五會執行安樂
二 四 六都開放認養 時間是上午10點到下午3點半
這裡是在新屋永安漁港附近 到漁港隨便問當地住戶都知道這個收容所...


像這樣等著最後12天的孩子很多很多..
孤單的 恐懼的 無奈的望著籠子外來來往往的人
都希望自己能夠出去 能夠被民眾看見 能夠遇見幸福...


無辜的大眼拉拉..
這孩子可重新開放預約囉 認養人因為一些因素無法飼養...
希望大家再幫幫這孩子可愛的大眼拉拉 !!
http://www.wretch.cc/blog/Annie0221/2076957





希望認養人都能考慮清楚  認養了就是對一個生命終身的責任..
如果有天孩子們老了 病了 也都願意照顧他們一輩子~

孩子們都期待被繫上項圈 繫上項圈的那一刻起
就是您與孩子的幸福約定 是一份不離不棄的承諾!!
請大家做出對這些生命最好的決定!


想預約的認養人..
請盡快跟我聯絡
annie 0938155572
請讓孩子們有活下去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