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天的行程不是要來觀光的....
主要是來探病...."順便"組個探病旅行團...^0^...
(某人聽了一定很恨........)

宜蘭..常去...但羅東就不是很熟了....
光要找一家醫院....我們足足開了四個小時....
這不能怪開車的人,要怪就要怪我們偏偏遇上羅東大修路,
走到那~~~就修到那~~~~
原本好好的一條路,被這麼一轉道,一下子,我們又迷失了方向,
抱著要玩的心情....哦哦~~不!!是要探病沈重的心情啦....
偉大的司機先生下車去問路....我便跟好友開心的拍起路邊風景來...
瞧瞧在路邊隨便一個田裡,還有應景的白色小桌椅...

好不容易找到了醫院....又因為要買一束花而再度迷路....
天啦~真的不知該說什麼才好.....
等到再度再到醫院...吃過中餐...探望友人後....已是下午三、四點了....
九點半出發...四個多小時找路...一個小時買花加吃飯...真正探病時間才一個半小時.....
本來是想幫病人拍張露大腿的照片啦....
可惜他害羞...不給拍....(他女友倒是很大方的叫我們快拍)
在這還是要不免替朋友擔心一下下....
老實說...傷的還真不是普通的重....
縫了100多針..嘖嘖...光想就覺得痛...委屈他還的陪我們說說笑笑....
其實內心一定很痛的吧....
探望了朋友後....我們便"順應"朋友的話...去運動公園走走....
(是朋友叫我們一定要去玩的啦....哈哈....)

羅東的天氣不是很好....我們從醫院出來後,就開始飄小雨(聽說台北天氣還不錯..>_<)....
到達公園後,我們還在決定要不要進去公園....
之後怕會後悔...不管他三七二十一,
進去玩就對了.....
沿路的風景真是令人舒適....

我是個怪人...我愛樹勝過愛花....
我很喜歡在這樣的道路下行走....
濃密的樹陰下騎著腳踏車....優閒緩慢的騎著車....
任由微風將髮絲吹散....

純幻想...純幻想.....不過還真想租腳踏車來騎騎....^0^....
才剛停好車,便看到二隻雪納瑞....
來到公園沒帶貝兒出來,總覺得好像很不應該,
唉~~~貝兒,沒關係...妳的份,馬麻會幫妳一塊玩的啦,哈哈!!

如果天氣再好一點的話...應該更可以拍出美麗的風景來,

雖然下點小雨...但人潮還是滿多的...
(照片中沒有看到人...是因為我都挑沒人的地方照啦...)

趁著某人在餵鴨...某人在談情說愛....
我則努力的拍啊拍....

羅東真是一個好地方......
這群鴨還有故事的哦~~
看到小白鴨沒....
這個小白鴨好瘦、好瘦,
只要我們丟飼料下去,小白鴨只要一過去吃,就會被旁邊的小黑鴨啄 >_<
到最後小白鴨只敢在遠遠的地方看著我們,
為了公平....我們也都用力將飼料拋遠一點給小白鴨....

放心吧~~~小白~~~~我們是公平的人類......

飼料一丟下去...魚群爭相競食的畫面....
實在壯觀.....
另一頭的鴨....靜靜地在水面上游...

看著水面隨著微風飄動...心情也放鬆不少...

餵完了鴨後...我們再延著另一個方向前進,
迎面而來的,是空廣的大草皮....
此時~~腦海中閃過的念頭是「貝兒有來的話,不知有多好~~」

走過這一個湖面...又再遇到另一個湖...
另一邊的湖面上...還有鵝....

這是鵝吧...哈哈...我都會把鵝跟鴨混在一塊...

拍這些照片...我得承擔相機會掉進水底的風險...
拍的膽憻心驚的....
我的相機離水面只有三十公分.....

為了呈現美感出來....我是賣力演出....
仔細看水面下的魚兒....

在短短的一個小時裡,
我們從小雨玩到變大雨....
從知道路變成玩到迷路....

唯一清楚的是>>>好大的一遍大草皮啊~~~~~~

真是一個溜狗的好地方....

讓人看了好想在草地上打滾....
礙於下雨地溼....要不然...我早一屁股坐下去了....
天氣真的很不好....

連夕陽也拍不太出來....
全讓濃密的巫雲擋住了,
臨走前,下了好大的雨......
我們三人~~~一路飛奔回車上,
還好姊姊有練過....
穿高根的還能跑這麼快.....
除了天氣不好外~~~羅東還真好玩!!
不過~~~希望下回來時,不要再迷路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