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發文,好像再不發文有一點怪怪的,
本來上星期五要發文的,但是文章寫啊寫總是沒寫完,
沒想到等到我準備把沒寫完的文再補寫的時候,已經是星期一的夜晚了(驚)
本來打算接下去把該補的補一補,但頓時發現靈感全無...orz
啊在沒靈感的情況下,寫記事文是最實在的,於是乎~本文就這麼問世了!!! (醬醬醬)



啊首先呢,非常感謝各方網友們都記得我生日(果然FB功能會提醒是一件美好的事)
我這幾日的心情就跟巧巧這表情是一樣的,整個就是非常的開心呀!!

看到FB裡這麼多的祝福,我非常認真的一一回覆,
不過我回了二個小時,只追到前十一個小時前的留言(還有十三個小時前的還沒追到耶)
頓時間覺得自己的野心太大,竟還肖想把全部的留言給回完 (我在想什麼呀我)
而且就在回的當中,還有新的留言進來需要回覆....
依這樣計算,如果真的要把留言回完,
那不就還要再花二、三個小時,
容小女子掐指一算,啊回完不就凌晨三點了!!!!  (冏)
在本人哀嚎不斷時,某人建議我,叫我跟上來回覆大家:

謝謝大家的祝福,我。愛。你。們。 (呼~果然這樣真的比較快呀呀呀呀呀)

是說~我很非常認真的想謝謝大家,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感受到我的真心呀... (扭)



這陣子我每天過的都像是在過年一樣,
每天都是吃飽睡,睡飽吃,
先K完「步步驚心」,然後再K「甄嬛傳」,有空閒時再跳著看一下「宮鎖心玉」這樣,
假日閒著無事,就洗洗衣服跟小毛頭玩玩,
每天過著日覆一日的生活,平平淡淡,也怡然自得。



小毛頭們一樣每天都會逗我開心,
雖說偶爾也會讓我撿屎撿的很肚爛,
但撇開這個,他們都還算乖巧,
只要我記得把垃圾桶擋在他們咬不到的地方,
回到家挺多有討債的會拉一坨屎給我撿之外, (是的,討債的就是小虎)
這日子倒也算還過得去....



這陣子我很愛我媽媽,我三天二頭就衝回土城找我媽去,
不是因為家中有事,而且某天跟媽媽的聊天過程中發現,
原來我媽打電話給我,問我要不要回家吃飯,
每回我拒絕她時,其實她是會難過的.....

當然啦,我媽嘴這麼硬,才不會講出「她會難過」這樣的話,
那天,是跟我媽聊到某個話題,她提到:媽媽也會想小孩的
我的心整個就是糾了一下,事後不斷的反省,
原來我媽問我要不要回家吃飯是因為她想我....
然後我因為忙而拒絕她,這整個就是傷了她的心... 
(因為我如果也想她的話,我就會馬上奔回家看她,怎麼會因忙而就拒絕呢! )

其實我們現在都長大了,有各自的事情在忙,
大家很理所當然的會以自己忙的事情為優先,
也因為這樣,而忽略了自己最愛的那一個人,
我以前太笨,沒有注意到其實媽媽的內心也住著一個小女孩,
也是需要人疼,需要人哄,需要人關心及照顧,
我一直用我自己的方式在對我媽好,
但卻忽略到其實她想要的是什麼?

我想...每個人都會面臨到這樣的事情,
小孩大了,不再以媽媽為重心,
媽媽的內心也是會感到惶恐,當兒女成家立業以自己家為主時,
這種失落感也會更加的明顯....覺得自己是孤單的...是不被重視的...
想到這樣...就覺得自己很不應該,
尤其是我不與家人住一起,我偶爾才回家與弟妹相處,
有空閒時會想約家人出遊同樂,
我努力的想當家中溝通的橋梁,想讓家中的凝聚力更強,
卻忽略到很多事情....才發現其實自己做的並不好.....

所以我現在很努力的想修正自己的做法,
那怕自己很忙碌,也要從忙碌中找出一點時間,做自己該做的事情。



我每天回土城,最開心的應該就是小毛頭們了,
因為阿媽每天都會煮好吃的讓我帶回來給他們吃,
小毛頭們很幸福,有二個很疼愛他們的阿媽都會煮好料的,
像我們與我媽家住的近,所以三不五時就有熱呼呼的美食可讓小毛頭享用,
尤其是我媽知道我要回家,我媽都會先特定把食物全都煮過,
知道小毛頭不能吃雞骨頭,還會很有耐心的慢慢的把雞肉的肉剃出來,
所以每回我要回家陪我媽,不能早一點回家陪小毛頭們時,
我都會跟他們說「我今天要去找阿媽,你們又有好吃的可以吃了喲!開不開心!!」

這陣子毛頭們伙食非常好,
每天有吃不完的東西,阿媽還會私下買土司給他們吃,
都已經吃的這麼好了,沒想到前幾天貝拔竟跟我說,
可以讓他們補一天,冬天到了,吃好一點....

啊是說...小毛頭,平常吃很好呀,那還需要補!
沒道理人肥小毛頭也跟著肥吧...(因為當時他正在進補...他自己補到..想到他的兒子女兒們也要補一下..)
而且都40~45KG了,還補什麼補!!應該是要全家總動員,一起減肥吧!



啊圖中照片是我在整理東西時,老BO在旁邊東聞西聞時我給他別上的,
瞧瞧瞧~我兒子看起來有沒有像是一個很可愛的禮物呀!



[結語]
這陣子陪家人的時間比較多,相對的陪陪小毛頭們的時間就比較少,
每天忙於工作,回家後很多事需要我去做,
能偶爾寫寫文章挺開心的,
這陣子發現...認識好多年的部落格網友們,寫文的間隔越來越長,
噗~可見大家都一樣的忙碌,
也慢慢的把寫文的時間省了下來,去做其他的事情,
我偶爾會記得來寫文,
一來寫自己開心的,二來也讓大家解解相思,三來是也不想把這部落格給斷了,
畢竟,有始有終比較像是我的個性,只是拖文時間長了點,請不要太見怪,
哦~最重要的是千萬不要告訴我「你們很不高興」,
啊你們知道的,我寫文是寫自己爽的,不是想要獲得誰歡心,
沒文看還要來跟我說很不爽,我就會覺得...真是他奶奶的,我有欠你嗎?
就像本篇也不是我寫爽的,就是想寫而寫,想說就說,
啊本人現在正值思想轉換期,不記錄下來著實可惜呀!

PS:就像本人現在覺得生小孩養小孩是一件很辛苦的事....但二年前我竟然很想生小孩養小孩耶....(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