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島這個行程早在今年四月的時候就已經擬定,
剛開始是看到麥麥娘那在通知,看還有沒有其他人要報名,
由於時間上我們沒辦法跟上人家,所以我們只好另定一個時間去了,
(麥麥娘那沒去好可惜哦~~~行程便宜又好玩呢~~~)
經過一些原因.....本來要自行另組一組人馬去的我們,
最終只剩下我們家獨自前往.......
雖有些許的失望......但我們決定要幫其他人好好的玩一玩,
所以獻上些篇文章讓大家看個過癮,
也交待一下我們去了那些地方.....

但在要去之前,我們面臨了很多問題....
首先,先是為了貝拔忙的要死,
行程一直沒規劃出來(曾是科會長的他自已說要排行程的),
加上貝拔一拖再拖的手段....讓性急的我....
終於在要去前爆發了第一次的冷戰,
著實的讓我們二個足足有半天沒說話(對我們來說...這時間很長呢...),
甚至我還下了海口,說這個行程我不要去了!!!
此時,大家一直覺得很奇怪,那最後為什麼還能去的成呢?
因為最後貝拔來給我秀秀加摸摸頭....
我氣消加上又愛玩....所以只好沒志氣的低頭.....

面臨的第二個問題是交通....
因為我們人數不多無法包遊覽車前往,
想搭飛機,有些航空公司又有公斤數的限制(二十公斤以上活生物無法搭機),
等運輸籠及航空公司都確認OK後,
我們又怕貝兒坐了飛機後無法看到我們,
會慌張及不安哇哇叫.....除此之外,
最重要的一點是,在搭飛機前,要簽切結書,
上面載明了"遺失恕不負責"等字樣,
我們光聽就嚇死了~~~誰能擔保沒風險~~~
寧可多累些.....多付些錢.....也不要貝兒不見及情緒不穩吧!

於是乎....我們決定了走最累、最累的行程,
「自.己.開.車.去....」
當決定要開車前往...我們愛玩的個性便馬上展現出來,
列了一大堆可以玩的地方,
什麼台中逢甲逛夜市啦~~台南吃小吃啦~~
高雄港吃海鮮啦~屏東大鵬灣半日遊啦~~
決定行程後,我們便帶著愉快的心情準備前往,

因為時間上的關係,所以我們打算在週四下班後便出發,
於是乎我們就在五點半從中和交流道出發,
而晚餐也都是在車上解決,
等我一上車後,貝拔便奉獻上他買好的豐富食物,
海鮮飯、章魚小丸子、點心、飲料等.....
(就說我很能吃了吧!!!很能吃的寶號不是憑空而來的)
在我開心的吃我晚餐時候,貝拔只能認命的當司機,
然而張小貝在幹什麼呢????
她很開心的衝來衝去幫她媽媽製造食物~~毛,
見她媽媽努力的撿便當的毛....她也絲毫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
要不是因為我們趕時間,我再怎麼說也死都不要在車上吃便當!!!

因為趕路的關係,什麼台中逢甲夜市、台南小吃啦~~
只能跟它淡淡一睹後就與它say goodbye了~~>_<
一路上我們都用最快速的車程殺到高雄,
貝拔趕路趕的辛苦~~張貝兒小姐也一路higt的辛苦,

一下對著窗外東看西看,一下又想衝到前座來跟我擠,
我們母女一路上都很忙~~~
除了忙著吃外,也忙著抱來抱去的....
(其實最辛苦的是貝拔啦...親愛的...你辛苦了哦!!)

一路上我們就這麼忙碌的到達了高雄,
(五點半從中和出發到高雄已經是十點初了...貝拔飆好快啊~~)
之前大多是在高雄市區逛....這次貝拔帶我們去高雄港走走,
一到了高雄港.....發現高雄港的夜景很美咧......

除了夜景美外,一旁還有許多各式各樣的餐廳,
不知是不是小週末的關係,那天已經十點多了,
餐廳外還是坐了許多人,成群成對的在聊天賞夜景,
使得我們帶貝兒走過人群都非常小心,
^_^...不過高雄的遊客那天對貝兒都非常的熱情....
雖不時的指的貝兒叫可魯...
甚至還有人指著貝兒叫"長毛"的可魯,
但還是感謝這些遊客的厚愛啦~~
讓我們家醜醜的小鴉也能成為受歡迎的天鵝。

在短暫的解決完我們的宵夜後,
我們便得啟程繼續趕路了,
(因為隔天中午要到台東坐船,所以行程非常的趕...)
在離開前,一定要跟高雄港有名的船照張相,

照完相後的張小貝...便馬上衝去找路旁的小姐們熱情,
熱情到一半便又衝回來大下她此綠島之旅的第一沱大便,
貝拔開心的還在一旁照相以視回憶,
由於要顧我家女兒的形象,故而恕我不po出來給大家看囉~~

接下來我們快馬加鞭的前往屏東(又過了二個多小時),
屏東的夜晚真的美,這張照片是屏東工業區的夜景,
現場閃亮亮一大片.....可惜相機太差,
拍不出那唯美的效果出來...>_<

接著我們要找下踏的旅館....
在尋覓的途中,我唯一的感想是~~~
屏東的東西還真是便宜咧,
一連問了二家汽車旅館,都不超過一千五....
簡直是便宜到爆了....
到最後我們選擇了一家新開的汽車旅館,
在詢問下才知道全客滿...櫃台的人還跟我們說,
叫我們再等半個小時,就會有"休息"的客人結束了....
媽啊~~~~怎麼連民風純樸的屏東也開始流行起"休息"了,
重點是~~當時都已經凌晨一點多了,
還有一大群人"正在休息",
光想有人"休息"過我再上去躺....ㄟ....想想還是算了好了,
迫於無奈,我們只好去第二選擇(其實是沒得選擇),
獨棟的小木屋,便宜到不行~~~一晚一千還有找,
看外觀~~覺得還不賴啦~~
誰知道一走進去.....唉.....簡直是舊式的旅館嘛,
走進去浴室看,臉才要歪了呢~~
這浴室就是我家浴室的放大版(放大三倍版),
連個按摩浴缸也沒有,完完全全滅了我想跟貝兒一塊泡澡的美夢,
唉..果然一分錢一分貨啊~~

此時的小貝貝正收起下巴,努力的看.....
這麼努力的看是在看些什麼東東呢?
是看零食嗎???還是看玩具呢???


結果~~~什麼都不是~~~
她是在看貝拔消失在浴室的那一頭,
她只能眼巴巴望著緊閉的門,
想衝過去找他,又被我叫住不能動,
她不時的嗚嗚嗚的哭叫,
待在廁所外聞來聞去,一邊轉一邊嗚嗚嗚的哭....
一付就是我也要跟~~~我也要跟的樣子~~~

跟貝兒玩了一回後(其實是貝兒讓我玩),
我也早累癱在一旁......看一下時間,凌晨二點.....
此時凌晨二點的我,還得幫貝兒用吃的,
(又得開始跟她玩一下她大小姐才願吃飯....)
媽啊~真的很累人咧~

ps:原來貝拔口說開車很累就是這個感覺.....我這麼能玩的人都能累成這樣.....由此可知有多拚了!

隔天行程>>屏東大鵬灣半日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