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要寫的是這二天最讚的活動~~
不過....泛舟過程無法拍照.....原因為:
1.太危險>>>主要是擔心相機會弄溼,也擔心翻船了相機會找不到~
2.太難拍>>>除非是請別船的人幫我們拍,要不然自己拍也拍不出好效果
3.沒空拍>>>跟別船的人搶水芍子都沒時間了,也沒時間拍
噗~~~好好好~~~我知道有人要說我廢話太多了,
總而言之..就是...泛舟照片一張也沒有......

其泛舟過程非常的好玩,
但因沒照片相輔,加上敝人文字功力不好,
所以也不在此多說什麼....
反正泛舟結語就是讚啦

我知道此時有很多人想扁我~~
聽我說這麼多,主要就是想聽帶貝兒泛舟的感想....
為了怕太多在背後罵我,
所以我還是補個幾段小插曲好了~~~~
首先我最大的遺憾就是沒拍到照片,
因為,泛舟實在是有夠好玩的!
說到這裡,就讓我想起專科時代,
跟同學七個女人去泛舟的歷史,
而這個歷史就夠我說上十年都不會忘,
自從那次的泛舟之遊後,
我決定~~~從此後,
我再也不跟一群都是"女人家"去泛舟,
除了....女人體力不行外,
泛到最後,全程只有我們這艘船是由船家拖上船,
還有....與我們同船的A同學,
太過沒有冒險精神,
除了大罵別艘向我們撥水的男子外,
我與另一位B同學也成為她怒罵的對象~~~
「XXX!!!不淮妳再跟別艘船的人玩!!!!」
聽到A同學連名帶姓的罵我,
我們只能乖乖頭低低的.....
任由別船人將水一桶又一桶的往我們臉上撥、頭上淋......
最後,整個溪只有我們這艘任人撥淋,
現在回想還真是慘慘慘~~~~~
(滿肚委曲呢~~~~)

記N年前的泛舟之旅後,
我就在心裡小小發下毒誓,
這次的泛舟之旅,
我一定要將前幾年沒發出來的狠勁一次發光,
嘿嘿嘿嘿嘿.....
帶著這樣的想法,
加上這次同行的好友們,
一個比一個猛(我還算是小"腳"的呢~~~),
更加深我興奮之情啊~~~~~~~~

不過~~坦白說,
帶著貝兒實在是無法發揮我的實力,
(果然是當媽媽的會顧女兒)
我們全部的人都能用雙腳夾住船,
而貝兒只能四隻腳立定坐好,
任颱風過後激流的水花四賤,
不時的盪過來又盪去,
想抱住她~~~又怕她真的跳到身上來,
平衡感一不好,就母女雙雙落水,
雖說一直很想翻船試看看感覺如何~~
但那天看到溪水這麼髒後,什麼落水的想法都沒了,

然爾.....不知是不是我們這船的火力太過強大還是怎樣~~
沒多久的光景,
我們這艘船成了眾所注目的焦點,
只要四、五艘船一聚在一塊,
其他三、四艘船就火力全開的撥水過來,
我們什麼杓子啦~~~漿啦~~~(連漿都用上了!!!)
都用來敵擋外來的攻擊~~~
就見平常很安靜的Joanne,
用"漿"撥別人家水也是撥的很夠力!!!!(是用漿咧!!!!!!)
讓坐在後頭的我~~看得傻眼~~
(原來最猛的人不是我啊~~~~~~~~)

而還沒出發前,最被看好的阿倩,
此時竟成了臭俗仔,
出發前說的一付會把敵人打的落花流水,
原來都是自己說給自己聽的,
(還說要搔別人癢要搶杓子呢~~~唉唉唉~~~虧我這麼看好妳~~~~)
到最後還自己興奮到腳抽筋.....(是興奮哦~~~不要死不承認啦~~~)

再說到阿佳(就是上二篇被貝兒撲的那位美女),
本來我就沒有在她身上期望什麼,
(早知道她是來混的~~不要把杓子送給敵人就行了!)
所以我也沒什麼失望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說完這幾個女人後,就來談談各家的男人,
先說到貝兒的新歡阿布叔叔好了,
平常阿布叔叔都扮演著好老公的樣子,
原來他抓起狂來是這麼的可怕,
像是隨時要跳上人家船的樣子,
火力之強大,大到令我感動不已,
算是我們這船的前峰,
讓他坐前面果然是對的~~~
ps:不過....
他也激動的說他覺得用水潑不夠,
他還想把漿直接丟過去~~~~~~
嚇得我很怕他真的會實現他的諾言.....
也只能乾笑幾聲當結語.....

再說坐在阿布右邊的新好男人Novange,
Novange雖為新好男人,
但他泛起舟來的恐怖,可是讓我跌破眼鏡,
(果然老婆Joanne很猛,其男人也很猛~~這一對真是真人不露相~~~)
他可以直接撲到最前端,
半身在外~~~然後使勁的撥對方水,
讓我們坐在後頭的女人,
呵呵大笑~~~~只能用爽快來形容啊~~~~

還有坐在後頭的大哥級人物,
說到這位大哥,
除了是飆車手外~~~
撥起水也是猛!猛!猛!
猛到什麼程度呢??
猛到可以坐後頭的~~~衝到最前頭站起來猛撥人家水!
(我猜這就是大家最後都想撥我們這艘船的主要原因吧~~)
而且,這還不是最強的!!!
最強的是.....
他撥了我整整"二次"水!!!!
聽清楚~~~是.撥.我.二.次.水~~~~
他猛到分不清敵人的方向,
我轉頭過去大笑時,
他就"恰到好處"的把一整水杓的水倒進我嘴裡~~~~
害得我一連呸呸呸~~~呸不停~~~~
此時終於可以明白阿倩說的滿嘴沙是什麼感覺了~~~
(阿倩~妳上回也是被妳老公撥滿嘴吧~~~)

而我家的老爺,
水中男兒身果然不同反響,
除了很猛的就穿一條泳褲下水外,
撥水力道之遠~~~~~~~
遠到50公尺外都能撥到~~~
讓我忍不住拍手叫好!!!!
其他時間,他都當貝兒的保母,
在我奮力玩水的時候,
他會看著貝兒,
不讓貝兒當我的老鼠屎,
所謂的老鼠屎就是幫不上忙,
還想拖累我害我沒得撥人家水!!!!

整場泛舟之旅,
如果要問貝兒好不好玩,
我猜她會跟妳說so~so而已,
因為她能下水的機會很少,
我們只讓她在平穩的水流中下船游二次,
(二次而已,上船後就成了泥巴狗~~)
其他的時間,
她都是看我們在那潑來潑去,
我們被潑還能潑回去,
她被潑~~只能瞇著眼讓水往眼睛旁邊散去.....
低著頭任大家潑來又潑去......
不時的聽到別船的人說「那狗好可憐哦~~~~~~~~~」
(我你咧~~~~~可憐就不要潑我們,讓我們潑就好了嘛~~~~~~~)
要不然就是有人說「哇~~~那狗好英勇哦!!!!」
(見鬼了!!我怎麼看都不覺得貝兒英勇~~那叫狼狽吧~~~)

除了和陌生人玩"潑潑"遊戲外,
其他時間我們都在驚險度過,
有多驚險???
連續有三、四艘船翻過去,
還有一艘救生艇翻船.....
看到一、二個女生在哭......
還有n艘船的人員失蹤......
看得我們嚇得屁滾尿流~~~
都不敢再嘻嘻哈哈的玩,
連張貝兒小姐,
也將頭埋在我胳隻窩下一動也不動....
(其實是冷到大家都擠在一塊不動~~)

經過二個多小時後....
大家都沒電的回到飯店去.....
本來還說晚一點要來去泡澡、玩牌的,
結果大家最終都只在自家房間裡泡泡露天按摩浴缸....
我們因先前有買很多食物,
所以帶著疲憊身軀躺在按摩浴缸裡,
喝著冰冰的蔓月莓....吃的餅乾跟布丁......
著實是人間最大的享受.......

我們很享受,
那貝兒呢????


她累到不行~~~~~~~~
看她這麼累,
我也不知她是在累什麼東東的???


不過這回的泛舟之旅,

真的很特別,
圓了我一個愉快的旅行外,
也有很多深刻的回憶......

帶貝兒走過很多地方,
連泛舟都有她~~~~
是我這次得到最特別的回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