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這幾張照片

我非常喜歡.....
由其是這張照片,

可說是我覺得拍最好的一張了,
非常的有感覺,
像是在拍藝術照一樣,
我個人對它讚不絕口,
在於昨天,我再一次讚嘆照片拍的好時,
聽說...攝影師的評語是「pose拍的很假~~~」
晚上我們一大群人有來參觀一下,
本來是打算晚一點來泡澡,
之後大家就各自解散,
一到了隔天,問了全部的人,
結果,沒有半個人爬得起來在這兒泡澡的,
唉唉唉唉~~~我覺得有點小可惜咧~~~~~
讓我不禁想想,
怎麼很假你還一連拍了好幾張啊~~
(還是所有的好照片都是很假的才拍的出來啊~~~~)
噗~~~哈哈哈哈~~~~

這二位好友,是我一生中最好的朋友了,
我們彼此間的友誼,
濃厚的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該說不離不棄呢??
還是說永遠相伴??
總而言之,
我很高興有這麼二位好友陪我度過所有的日子,
她們是我認為,
永遠都會相伴在我左右的好友,
也許那天到老了,
牙齒掉光了.....
我們三個女人還是會手牽手,
彼此坐在花園的涼椅上笑道當年趣事......

這裡是「虎爺溫泉會館一」外頭的小佈景,
旁邊還有一個小池塘,
有一度的....貝兒聽錯指令,
叫她過去坐好,
她聽成是要走進池塘坐好,
嚇得我們一大群人尖叫連連,
(我叫最大聲~~因為等一下要洗狗的人肯定是我~)
還好~~最後她有理智的停住腳步,
回頭看我,再一次確定我的指令......

會館一對面是三合院,
裡頭有一隻台灣土狗(小黑),
小黑只要看到貝兒就吠個不停,
吠聲之大~~~~大到連愛狗成痴的我,
也忍不住皺眉,想叫他「閉嘴」~~
由此可知,連續二天來~~小黑有多吵了吧~~~~

接下來的照片,
全由阿布叔叔提供(想當葛格哦~~~你還早的咧!!),
所以.....摩特兒全是他的愛妻,
讓我回到台北看到照片後,
開始悔恨~~~怪了!!怎麼人家有時間拍這麼多照片,
那我們到底是在幹什麼啊??!!! >"<

首先這是乾淨的房間,
房間真的超級無敵乾淨,
每間房間的格局都不同,
感覺也不一樣,
外頭還有一個露天的日式按摩浴缸,

說到這個按摩浴缸,
想到我還是覺得很讚!!!!
由其是大白天躺在浴缸裡,
但暖暖陽光打進來,
喝著冰涼的飲料,
真是人間一大享受啊~~~~~~~

再來的是這裡...

這裡是哪裡,我也不知道,
怎麼不知道有這麼美的風景啊~~~~
(知道的人提供一下消息吧!)

再一次悔恨人家在拍照,
我們在睡大頭覺!!>"<

接下來看的是「會館二」的風景,

這裡頭有好幾個泡澡池,
每一個的味道都不一樣,
還有一間間格開的房間,
裡頭沒參觀過,所以也不知道獨間泡湯格局是如何,
不過看外頭的樣子就知道,
裡頭應該也很讚吧!!!

這張照片也是會館二拍的,

小小的盪秋遷....
在水面上盪來盪去,
感覺也相當的甜蜜呢~~~~
(再一次悔恨我沒早點起床~~嗚~~~~)


裡頭有一個超深的游泳池.....
晚上燈打在游泳池上,
就像到國外一樣的有氣氛......
可惜我真的是旱鴨子,
要不然,我也想來試一下那異國風情的感覺,


盪秋遷旁有一個小小泡腳池,
(我亂取的~~~)
似乎也別有一番風格,
在花蓮的烈陽照射下,
水面上的光影似乎也在跟我招手,
看得我好想再一次到這來玩~~~~~

  
這家虎爺會館 真的還滿不錯的,
一天住宿+泛舟+泡湯+三餐+專車接送(到泛舟地點),
一人總共$1,800,
便宜到不行~~~~~~
算是俗又大碗!!
一般便宜的民宿一晚(一人)500+泛舟800,就要$1,300,
這兒乾淨!!
包三餐!!
還有SPA泡湯!!
200萬意外平安險,
自行車逍遙遊,
重點是,日式按摩浴缸讚到不行!!
怎麼算都划得來~~~
(以上價格均為我們當時自由行的價格哦~~)

有意到花蓮行的朋友們,
可以考慮一下,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好友們也說划得來~~~
BO麻沒抽成....只是單純覺得還不賴啦,
介紹給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