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行程,我們有小馬驚險記,
也有牛群相遇記,
雖然這二次對貝兒衝擊很大,
不過,我想...貝兒應當還是很開心吧~~~~



我們全程都以她為考量而訂定行程,
見她開心笑瞇瞇的樣子....
雖然有點辛苦,
不過....我們還是覺得很值得!



雖然綿羊秀沒得開!
但我們是屬於自得其樂的人!!
↓看貝拔就知道了~~~~



很能自得其樂吧~~~~~~~~
(真是服了他了!!!)



這天陽光好大~~~~
暖暖的陽光,大片的草原!!
要不是因為羊大便很多(要很注意看才看得到)
我早躺在上面仰望雲海了!
雖然有多重顧慮,不過貝拔還是大辣辣的坐下去!
(他不是處女座的嗎??怎麼這麼敢啊~~~~~~~~)



瞧瞧瞧~~~拍的很不錯吧~~~
真不是我在愛說的,
我拍照的技術全靠這幾年累積下來的!!
連貝兒在神遊~我都能讓她看鏡頭!

見貝拔拍的這麼正!!
我也跳下去,叫貝拔過來幫我跟貝兒拍一張~~~
結果!!!!!我們拍了四、五張,
↓每一張都是這個樣子!!怎麼都不給我看鏡頭!!!!


氣得我不顧旁人的眼光,
直接撲到貝兒身上去~~~~~~~~~~~



(此時我才不顧什麼形象咧~~~ 張貝兒納命來!!!)

=========================================================

與貝兒搏鬥幾分鐘後,
我們在不遠處就看到山羊(是山羊沒綿羊~唉!)



隨後則看到下面有一排觀眾席,
這應當是當初在這兒有表演吧~~



接著,貝拔便帶著貝兒要表演一場「黃金犬牧羊秀」,
(只是.....黃金是有了啦!但羊在那啊?)
我以為貝拔會當羊給貝兒趕咧~~~
正開心坐在觀眾席等待好表演,
誰知道~~連門都進不去了~~~
還想表演什麼鬼啊!



瞧這一對笨蛋父女......
都過了數分鐘後,「黃金犬牧羊秀」仍是沒上演.....



若這要收門票,大家可能都會大丟雞蛋了吧!!



接著就要靠近尾聲.....準備下山去....
我們不知不覺也在這青原玩了三個多鐘頭,
(一片大青原也能玩這麼久,我們很厲害吧~~~~)



這次的南投之旅,貝拔認為最好吃的食物就是杏飽菇!
於是我們下山時還不忘跑到同一家店,
跟老闆娘哈啦一下,
再買個250元的杏飽菇回車上吃,

在等待的過程中,
我們無意發現這個景色~~~~

從這角度來看~~~
風景也不輸國外的美景......



美中不足的,只有這個張貝兒小姐,
凡是跟我拍照~~~怎麼就是沒看鏡頭!
是該怪貝拔技術太差?
還是該怪貝兒不夠愛我??

(完)



【後記】
在回到台北時,因為貝拔要先去把他的車開回家,所以我們先到了桃園讓貝拔換車;貝拔便先放我跟貝兒二個先在公園玩!但沒想到我們竟然在這巧遇了阿莫媽!!!之前聽阿莫媽說她常在桃園某公園聚會,但沒想到就是在這個地方!!
這次再見到阿莫,我非常的開心~~~前二年要摸他時,他還會兇我呢,現在果然變溫和很多!!^0^人跟人之間的情份真的很奇妙,沒想到竟會在這相遇~~真的很令人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