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們~~我回來啦~~
今天是我休了五天年假,第一天上班的日子
一大早上班就收到好多朋友們說想我的訊息
聽得我心花怒放的~



前些時候的忙碌全為了這五天的年假,
因為一次要請三天的年假(加二天週末),
很多前置作業都必需先完成,
本來打算是要去日本玩五天的,
但因為手邊事物一直遲遲沒有下落,
我們只好先放下國外旅遊的計劃,
來個環島之旅~~
在此先跟vivi姊姊說聲抱歉!!
原訂要跟妳聚餐的~因人算不如天算,
事與願違,差過了妳~~讓我直覺得內疚~~
在這誠心的跟妳說拍謝....



這次我們原計劃是要來個「環島之旅」,
但因為我家老爺慢吞吞的個性,
加上能帶貝兒去的地方真的很少,
在選了又選想了一想,
原本密密麻麻的行程,也因某些地區天侯不佳而取消!
最終,我們也本著隨便玩的心態而出發~~~~
(這也就是出發前大家問我環島要玩那些地方,而我說不出口的原因~)

我們選點而玩~~原本旅遊的目的地之一是「綠光森林」,
在未到綠光森林前,我們還到了「富田花海農場」(應該是這樣寫的吧)
但在貝拔在外頭繞了一大圈後,
他又開著車離開這地方~
因為~~他說「沒什麼的樣子...」
我看起來是覺得還ok啦~~~~但因為某人的手操作著方向盤,
而我又本著「隨和」的態度,於是我們就這麼著跟富田花說拜拜了!
但是,我還是很想知道裡頭到底好不好玩啦~
所以有那位朋友有去富田花玩過的人,
請告訴我旅遊後的想法哦~~~~~~



綠光森林,光聽名字就覺得好美....
事實上,我也覺得這兒很美,
也許是因為我愛樹,愛那綠光步道的感覺,
「綠光森林」入門票50元(不能抵餐),
門口有一個大的牌子上寫著「禁帶寵物」,
後頭也緊接著「有牽繩方可入園」,
所以,我也不知道到底可不可以帶貝兒進去,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我就本著"硬著頭皮上"的心情,
硬是把貝兒帶上去買票去.....
所幸,售票員很善良,讓我們進園去~
(也有可能他忙到沒空看我們腳邊多一隻很大隻的狗吧~)



進園沒多久,就看到一小片的花海,
這花海跟「大溪花海農場」沒得比,
但裡頭東西除了花海外,還有美美的歐式建築及竹林可觀賞,
味道也完全不同....算是值得來的好地方!(入門票才50元呢)
這天來的人很多,多到讓我忘記綠光森林是在山上,
遠比大溪花海農場遠很多~~~~(但外頭還是有好多、好多人!!)
光停車就要走好遠的路,跟要去「清境農場」要停車的壯舉一樣!
讓我還沒走進去,就覺的這是個好地方!!(所以才會有這麼多人想要來!)



因為是假日的關係,所以人很多.....
加上來這裡的人大多是家庭成員,
有阿媽跟小朋友.....
所以我們帶著貝兒走都很小心,
higt的不得了的貝兒,也得被限制行動,
直到我們遠離人群,才能把她放開,
讓她享受一下奔跑的滋味....


(請自行忽略她坐姿不良的樣子)

為什麼叫作綠光森林,
因為後頭有一片很大片的竹林,
竹林在陽光的照射下,
形成一大片綠色的光芒,
這也就是綠光森林的由來~~~~~~~



上述的文字純屬我「唬爛」的,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這樣啦~~~~
不過,這裡真的很美~~~~~~~
因為愛樹勝過愛花的我,
見到這一整片的竹林,
直讓我開心老半天~~~~



也謀殺我們不少的記憶卡.....
這也就是我們256M記憶卡不夠用的關係~~
這裡真的美吧~~~~
沒想到我這破爛的相機,也能拍到不少美美的畫面,
坦白說,現場的美景,真的美多了~~~~
如果有帶重炮出來拍的話,
拍出來的才叫作美景呢!!!



微風徐徐吹來.....
竹子與竹子間互相敲出的聲音,
像是音符般在竹林間跳躍,
也讓我與貝拔有生以來,第一次聽到所謂「竹子的聲音」
真的清脆~~~真的好聽!!!



也讓我們一家享受那甜蜜及幸福的感覺.....
遠離人群....到有陽光、有綠地、有微風的地方,
這樣輕鬆的感覺.....
讓人覺得很幸福........



因為歐式建築附近的人實在是太多了,
所以我們便往人群較少的竹林走去,
這兒只有一片片綠意盎然的竹林
沒有美麗的花朵,
但也營造出很悠閒的氣息......



這........才是我們要的,
悠閒....輕鬆.....
貝兒也能享受那快步跑的感覺......



注意看這竹林,
某些竹子已倒下,



泥土間還有一大把的菜刀(驚嚇過度忘了拍!),
我們爬到這上面來的時候,
無意見看到,真的讓人嚇了大跳,
(我猜應該是拿來砍竹子的吧~~~~~)



延著竹林走,竹林後方有一個小石區,
如果這裡能再造一個小溪流,
應該會便美吧~~~~~~



延著這個步道梯上去,
就能接回綿羊區,



因為犬兒不得進止綿羊區,
所以我們也只能遠遠觀望著,
故而一張照片也沒拍~~~



這是在歐式建築後面的小花~~~



還有一些美美的照片,
是在歐式建築前拍的.....



陽光很大,
人潮很多.......



加上貝兒熱呼呼.....



讓我們盡情的殺了很多記憶卡....



路邊的小白花
貝拔叫我拍一拍,
回來可以讓他作題材....



這是一、二點,我們要離開時,
入門還有一大群人排隊要買門票的壯舉,
(剛已經進去一大批了呢~~~~~~~~)



實在是很驚人.....
帶著貝兒,很難尋找我們要玩的點,
要去的地方,總因貝兒的關係而做改變,
所到之處只能走走看看.......
不過,這兒也算是我們的新發現,
是個很不錯玩的點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