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20 第168天

去完清華大學後,我們向寶山水庫前往,



這個地點,是貝拔之前跟學生來的聚餐的地方,
貝拔去過後,就一直想帶我們來這裡,



雖然貝拔說,那裡有個湖可以讓狗兒玩水,
不過,我可是一點也不想讓狗下水......



嚕嚕米與Tiffany

嚕嚕米這次出遊回家後,
本來苦瓜臉的她,
每天都嘻嘻笑,



貝兒與小敏,

小敏因為Tiffany的關係,
慢慢的越來越喜歡狗,
這次跟她們二個人出來玩,
讓我輕鬆不少~~~~~

(幾乎都是他們在幫我照顧貝兒他們~~~~)



看似甜密的全家福 (少了巧巧、祕魯、Tea Tea 跟Tea媽)

如果老BO不要擺出那個醜姿勢,
然後笑的不要這麼好笑的話,
我想這張照片應該會更好吧!
(PS:我們可是有幫老BO遮住第三點的哦~瞧!很貼心吧!)



小敏只要找到機會,
就不知不覺把嚕嚕米牽在身旁

嚕嚕米這次出來爆受大家疼愛的,
每個人都爭相要接近她,
昨天才問到小敏,為什麼特別喜歡嚕嚕米?
小敏說「嚕嚕米非常忠厚老實,似乎妳跟她說什麼,她都會相信妳....」
我聽了笑了好久~~
真的!嚕嚕米就是這樣的一個小孩,
她的雙眼永遠會望向妳,
祈求妳給她多一點的愛,
祈求妳多放一些注意力在她身上,
當妳跟她說什麼時,她都會非常認真看著妳,
我常跟貝拔說,全家只有嚕嚕米才是我的狗~~(泣)
(貝兒出門都不聽我的話~~老BO都在睡覺~~巧巧本來就粘貝拔~~~嗚嗚嗚嗚~~)



這是寶山水庫湖旁拍的,
風景滿美的.......不過,我還是不會讓狗下水去玩,
實在是太可怕了! (光想要洗狗,就完全打消這個念頭.....)



貝拔亂拍一通照



貝拔看到這張照片時,又要念了~~~
雖然他一直喊著要低調,
不過,事到如今,怎麼可能低調的了嘛!
(到處都有人認出他是貝拔....還低調個屁啦!)



我們每次出遊,就是這樣走走拍拍又停停,
沒有目的地的玩,
不一定要玩什麼,
只是單純享受那種大自然的感覺,
踏踏青,晒晒太陽,僅此而已,



這個小朋友,對貝兒她們非常有意見,
看到貝兒他們吠不停,(不知是不是想跟貝兒他們玩?)
這個小朋友的主人很友善,
我們看到他吠不停也只是笑笑的離開,

以前我們家都是養小型犬,
現在養了貝兒他們後,
我覺得,我還是比較適合養黃金獵犬,
與他們互動的方式,選擇真的多很多!

離開寶山水庫風景區,
我們到了寶山水庫附近的餐廳,
實在是很不好意思,我忘了拿餐廳的名片,
什麼資料都沒有~~~~



這家餐廳老闆娘人非常好,
家裡原本養了一個邊際牧羊犬,
之前,老闆娘知道貝拔有養黃金,一直叫貝拔帶這個小鬼們過來玩,
這次我們有幸來到這個餐廳,
老闆娘卻告訴我們,
她的邊際牧羊犬被人家偷走了,
他們哭了很久,
因為邊際是店狗,所以他們也很放心讓邊際跟客人玩,
這次被偷走的,可能就是來他們家消費的客人,
讓我們聽了不僅感嘆,
這世上就是有這樣的人,
只是自私的認為,狗好就帶走,
完全沒有想到飼主的心情跟悲傷,

(上圖是老闆搬了一大桶水來給他們喝水,他們對狗狗真的非常好!!)



很愛嚕嚕米的二個人



小敏與Tiffany



喝完水在發呆的老BO



這招叫作騎摩托車



抓住他們的耳朵,
轉一下他們的耳朵,就像是在騎摩托催油,
很無聊的遊戲哦~~~~



體力不行的老BO

老BO只要稍稍活動一下,
他就會累的要死~~~~
要是讓他找到機會,他就會開始大睡特睡,
完全忘記他主人叫什麼名字!



反觀貝兒跟嚕嚕米
是隨時在警備狀態,
保護著我們,一有動靜就會有反應......

帶著老BO出門還真沒安全感咧.....



這是餐廳樓上陽台的某一區,







如果Tiffany手上那個「耶」可以放下來的話,
這張照片會比較有feel!



我說,這張好像是網拍在賣衣服一樣,
這二個人明明就是在賣衣服的嘛!



吃完老闆娘的排餐,又吃了他們招待的炒青菜,
讓我們感激流泣(當時高麗菜一顆要200元!)

外頭有搖搖椅,就在貝拔跟老闆娘哈拉時,
我跟貝兒在搖搖椅上玩了很久.....
(由於攝影師在交際,所以沒人幫我們拍照!)

這家餐廳,好在老闆娘跟老闆都很愛狗,
而且他們給我們感受到濃濃人情味的感覺,
沒有一般餐廳的市劊,
讓人覺得很舒服~~~

下次我們還會再來一次,
再幫熱情的老闆及老闆娘打一下廣告!



這是離開前在店門口拍的,

有拍到一點點的電話跟店名
有興趣的人,可以來這裡看看~~‘

ps:不要問我電話是多少?因為斜斜的我也猜不出來........

【下一站 清境佛羅倫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