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不知道要怎麼寫這個標題,
最後還是借用了可愛Maggie的標題 (Maggie借來用用哦~)

這篇拖稿有一段時間(但還不算是我拖最久的一篇)
但昨天看了那美麗的天空,
決定還是趕緊來補一補文唄!

==================================================================

距離上次出國到現在,已經有六年了!
六年!!六年哦~~~(從養狗到現在,都沒出國過耶....)

每年總是會嘴巴念說要出國,
要嘛就是時間喬不好,
要嘛就是突然有事去不了~~
像是去年貝兒生了小小貝,大前年剛搬家等等的.....
而這次~這次我們確定要出發了!!

正所謂計劃趕不上變化.....
尤其是像貝拔這種忙人,
這句話用在他身上更為貼切!

我是射手座的,行動力十足,
說走就走,說做就說,一刻也閒不了!
但遇上貝拔這種,一切都慢慢來的人,
有時,一些熱情都會慢慢的退去,

所以,對於這次的峇里島之旅,
一開始,我一點勁也沒有....
所有的行程、安排、飯店、接洽,全都由貝拔一個人包,
他上網、聯繫、比價、行程安排,
我只是等到貝拔選了幾個還不錯的行程時,
出一張嘴而已(整個就是不負責任......)

一直到傳真給確認書給旅行社時,
我還一直都沒有要「出國」的心情......

這次的峇里島之旅,我們安排的時間是在5/15~5/19
我是一直到五月初開始在台灣狂買衣物時,
才開始有一點點High的心情! 
(確認書都簽了,應該不會臨時無法出國吧~)

出國前二個禮拜,
每天在貝拔旁邊嚷著「要出國了~要出國玩了~耶耶!」
有事不事的,就捏捏貝拔的肉,
然後跟他說「有沒有開心?有沒有開心!要出國了耶~~~~~」
(↑其實最開心的人是我...... )

我們搭的是早九點的飛機,
所以七點十五分就要到場機集合,
而我們五點就要起床準備....六點要去搭車......

前一晚睡的很少,隔天五點起床,
早上還在那擔心我們家那幾個顧小鬼的保姆,
一下搬被子,一下寫提醒的小紙條......
在安撫幾個小鬼頭後,
(一陳不變的那幾句「要乖乖的哦~要乖乖等媽媽回來哦~」)
我們就用跑的出了門!
又在公車上吃了不是很好吃的早餐,
(此時在公車上,坐在我們正後方的二個女生,就是Maggie及Dora!)
我們總於到達了桃園機場......

為了不想像個鄉下的土包子,
所以在機場的外頭,只是火速的推著行李箱走進機場內!

這次我們是跟團,所以在不認識誰是誰的情況下,
我跟貝拔就默默的坐在機場的角落,
看到一對小情侶在拍照, (搞不好才高中剛畢業)
此時心想「哇~這麼年輕就可以出國!家裡一定是有錢人!」
這對年輕的小情侶就是「一尾」及「鮪魚」)



這是要進關前拍的,
貝拔叫我站在這裡不要動來拍一張,
我在拍這張照片時,覺得自己很像土包子說.....



貝拔一直說叫我不要放他的照片上來,
說什麼他要低調啦什麼鬼的,
搞的我在家很不爽的連遊記也不想寫......



名君妹妹及名君媽媽-姿儀

這二位算是在我們這一團裡,第一個認識的朋友
這是我跟貝拔在旁邊拍照,
恰巧看到名君妹妹跟名君媽媽在拍照,
貝拔幫他們拍下的合照。



上了飛機後,好像只有我們台灣人會在那換位置,
一定要跟認識的人坐在一起才可以.....

這張是換了位置後拍的



花了好幾萬元,光是看到這張照片就覺得值得了!



這是我拍的喲......
我是單眼相機的智障,所以我都叫貝拔調好模式,
然後我只要負責構圖兼按鈕就行了!



坐飛機無聊時,我們二個就開始玩自拍,
(用單眼玩自拍的,可能就只有我們二個了吧......)



這是貝拔的x x 麵(忘了裡面有什麼東東)



這是我的海鮮飯

在飛機上還是不要點飯比較好,
因為~一旦微波過頭了後,
整個飯就硬的要命......(我大概只有吃了三分之一吧~)

從桃園坐飛機到峇里島大約需要四個多小時,
這段時間,我除了拍照兼起來用餐外,
其他時間,我都在睡覺.....



睡醒後硬被拍一張 (還要裝開心)

貝拔念說我很會睡,
我說「這可是為了我下一個旅程所補足的動作呢!」



飛機開始下降,
此時慢慢可以看得到陸地了.....



飛機外的玻璃不太乾淨
所以拍出來的照片都有點髒髒的感覺....



領隊Joyce小姐跟我們說,
下飛機後,會有許多人要出關,
所以叫我們無論如何一定要動作快,
要不然峇里島的人,動作都很慢,
光是一個人要出關就要花很多時間,
所以~一下飛機後,整個路上我們都跟著Joyce奔跑!

這張是我們在奔跑,貝拔在後頭拍下的照片
為了這張照片,貝拔衝的很快才趕上我們!



出關上完廁所後,在廁所旁邊拍的,
(為什麼要逼我在廁所附近拍照啊~~~~~~)



這整團人,正在等待還沒出關的Maggie及Dora,
我們站在這裡,站了約有二十分鐘,
還是不見Maggie及Dora的人影,

此時領隊Joyce正在說「我請你們一定要跟著我跑就是這個原因...」
(來峇里島出關的話,記得一定要一下飛機就狂跑哦!!)



第一天認識的名君妹妹及名君媽媽

未來這幾天可以常常看到我跟名君的合照



下了飛機後,
我們就到了一個滿不錯的休息區吃吃下午茶,



一個滿不錯的休息區吃吃下午茶,
這是我自己的形容詞,

其實人家旅行社上面寫的是:
接著是前往位於巴里島最南端烏魯瓦度--Nyang Nyang Beach,
自然的鬼斧神工、磅礡氣勢展露無遺,崖高數十公尺的懸崖峭壁,
自古以來即是印度聖人瞑想場所,
您可在此享受品嚐一杯香濃茶飲;
一邊欣賞壯闊的海天一色美景;
若是巧遇日落餘暉更是像一幅畫中美景!

哇~可見能在旅行社擔任文案的人,
也要有不少的功夫底子才行!



我們的下午茶是奶茶或紅茶
據導遊Ken所說,這是他覺得好喝的飲料,
開玩笑!導遊都說這個好喝了!
那誰敢點其他的飲料來喝喝.....
大家拼了命的只點紅茶跟奶茶.......

除了有飲料外,我們還有另一個甜點~「沾蜂蜜的炸香蕉」
問當地的人,甜點有什麼時,
他們說有鬆餅跟炸香蕉,
我們二話不說的,幾個人直說我們要鬆餅!

誰知道~鬆餅沒了,只剩下炸香蕉,
該說我們太晚到了嗎?



我不想吃昨香蕉,
但這個小猴子可想吃的呢!
(現在仔細看這照片,照片中的那個不明物體是他的蛋蛋嗎??)



不要看他們這個樣子很可愛~
實際上他們賊的很!
他們都會趁遊客不注意時,偷吃桌上的食物,
或是拿走你放在桌上的物品.....



這些小猴子雖然會偷吃遊客的食物,
但他們仍是會很害怕遭到攻擊,
嘴巴一直吃,眼睛也一直看,
看的我心都軟了......(一直在想說要不要多拿一些給他吃.....)



我在這裡拍照,但實際上也怕的要命,
很怕猴子會衝過來把我手上的帽子搶走,
或是爬到我頭上來把我耳環拿走~

(導遊Ken說,這裡的小猴子超愛亮晶晶的東西,叫我們要保護好自己...)



其實我們在這裡花了不少的時間,
拍到連人都走光了也不知道.....
(這就是出國不帶手錶的壞處..)



連全車的人都在等了,
貝拔還叫我在這個大花瓶旁拍一張!

(此時還用眼角看見Maggie跟Dora火速跑過身旁 她們也是愛拍二人組)



這裡是168 火鍋活蝦蒙古烤肉+日式料理自助餐吃到飽

很抱歉~我這裡不是美食介紹區,
本來我也想盡責一點,
多少拍一些食物來寫遊記,
但每當我跟貝拔要相機說要拍食物時,
他都會張大他那微小的眼睛「不要吧~~~」
言下之意就是「幹嘛吃頓飯這麼累啊....」

而我,我這個也很懶的人,
也很順水推舟的說「那就不要拍囉~~~」

各位朋友啊~沒有美食照片看,就要怪貝拔啦!!
(責任推的很乾淨 )



左起:鮪魚、一尾(是不是很像高中剛畢業?)
再來是Ricky及Annie



左起是新婚的春嬌(其實她叫君玉啦~但我比較愛叫她春嬌)及志明
再來也是新婚的培倫及璧蔚,
最右手邊的是小白與小嚴,



這是跟我們家緣份很深的Dora及Maggie

她們二個是十幾年的同學,
常常一同出國遊玩......



這是桃子跟妖刀

為什麼叫桃子,我忘記了~ (哈哈,拍謝咧桃子!)
但為什麼叫妖刀,我記得很清楚!
因為妖刀說他很愛玩刀子,
然後老師說,他很像妖魔鬼怪,
妖魔鬼怪愛玩刀子= 妖刀

(很有趣的小名吧....頭一次聽人家說小名也可以說一個故事的耶...)



這個是很胖的二個路人甲,大家隨便看看就好了.....



才18歲的名君(真的很年輕耶~)及很美麗的名君媽媽

這整頓飯我吃的很少,沒什麼胃口,
我完全記不得我有吃進去什麼東西,
但大家都說滿好吃的,蝦子很新鮮,
只可惜,小隻了一點!

吃完飯後,大家就準備到古式按摩,
這是自付的,約30還是45美金,
(拍謝,我真的忘了~記得的人,請告訴我一聲~)



貝拔說,他不想去,他想回飯店去游泳~~
於是乎,我們放棄了這個,
這幾天來據說按的最好的按摩,準備回飯店去.....
(回飯店前,還是忍不住拍了幾張.....)



我好愛峇里島的燈哦!



貝拔叫我站在這裡拍一張,
我站在這,笑的好僵哦~~~

因為~~整個人就是很害羞!!
為什麼害羞??
因為......有一群人就坐在旁邊看妳
(夭壽哦~~有二十幾個人,四十幾隻眼睛盯著妳看,還一直在笑耶.....)
 要露出自然的笑容真的太難了啦!!



整個就是羞的不得了~~~~

不去按摩,想回飯店是因為這個游泳池



峇里島的燈真的很暗耶~
這全靠腳架才有辦法拍出來!
(出國還帶NB帶腳架的,可能只有我們耶....)

不要以為這個游池很小一個,其實他非常的大



這間是新開三個月的Villa



這裡是廚房跟餐廳

這二個地方我都有用到!
只不過我有一點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有附廚房但是沒有附鍋子?
碗盤、插子、刀子都有~連微波爐也有了!
但為什麼偏偏沒有鍋子啊?

害我半夜起來要煮泡麵吃時,
沒有鍋子可以煮泡麵~~~
(沒有鍋子,那印尼人是怎麼煮泡麵的啊??)



這背後是化妝間跟舒服的大床
是我們可愛又舒服的房間哦!



明明還沒洗澡,硬是要爬上床拍一張....

(平常這個舉動是嚴禁的!→沒有洗完澡不能上床,連坐也不行!)



看起來很普通的浴缸



但是其實也滿大一個哦.........

這個背後是沖澡的地方,
白天洗澡別有一番風味.....

不過我們的正上面有一個印里的懶人亭,
我在泡澡時,都會幻想,
那個懶人亭是不是有坐人啊?
那不就被看光光了???

但隨後又想想,反正這裡是峇里島,
要看就給你看啦!! (整個就是豪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