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第92天

以下的照片,是我們一群人走的很堅幸拍來的......



貝拔在北海岸某一個海岸線上看到不錯的景,
便開心的拿著他的PENTAX K10D衝下車,



這條小路非常的抖......
連我在走時,都必需得很小心......

我們家的祕魯,長期跟著Tea媽南征北討習慣了,
這種微抖的路,對她來說,完全不算什麼!!
(而我們家的小六六仔,卻是連走也不敢走,一直往回跑.....)



從照片上來看,應該不難看出,
這些路有多抖吧~~~~~~



因為我們家的六六仔實在是太俗辣了,
所以她的照片沒一張是能看的,
以至於這幾張照片全都是祕魯一人.....



瞧瞧我們家的祕魯有多驕傲!

她真的很像貝兒!
長相像!脾氣像!粘人像!
連膽子大也像!

很會搞笑!
表情很多!
爆會撒嬌!
超會粘人!
是我們這一窩小鬼頭裡,
最聰明的一個小孩了!!!
我不得不說,Tea媽真的很會選,
選到了我們家非常特別的一個小鬼!

==========================================================================

這幾次出來,貝拔都會去尋找不錯的景點來拍照,
但往往這些路都不是很好走,
我們要帶小狗走,更是難上加難,
(不帶大的出來,是擔心大的會跳海下去玩......)

而這次,走這種~~帶著狗,我不大想走的路.......
為的.....都是以下的照片.......




















(一直想跟著貝拔下去的祕魯)


我不得不說,還好這些拚了命拍回來的結果,讓我很滿意
要不然,我應該會抓狂吧!!



【後記】
我覺得那些去外拍的人好辛苦哦!
美麗的背後都有一段辛酸淚,
看別人的照片都覺的很美,
但往往我們都不知道那照片是怎麼拍來的......
這幾次跟著貝拔這樣拍,
我們跟在後頭覺得好累,又好熱,
看著貝拔汗流頰背,
被小蚊叮著整個都是,卻對著螢幕裂嘴笑時,
我能體會,拍到自己想要的感覺,
一切辛苦都有代價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