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是一個上班族(怕大家忘記,趕快再提醒一下)  ,
我不是在家兼職,也不是只需要在家帶毛頭的人妻,
我乃一枚認真努力養家活口的賺錢工具來著。

而且人年紀大了,體力沒以前好了,
以前可以越戰越勇,現在大概凌晨一點就沒電了,
更別提什麼寫文章一氣呵成,可以寫到凌晨三、四點再睡,然後隔天一樣九點去上班,
現在都嘛是「什麼~11點了喲,好吧,文章改天再寫吧」這樣,
要不然就是「哦~今天上班太累了,照片改天再弄好了...」,
網友問我,為什麼現在拖稿拖的這麼嚴重,
其實真的不為什麼,就人年紀真的大了,比較容易覺得累。

而且我真的好愛我的公司(現在有越來越多同事偷看我blog,一定要寫這一句)
我平常在公司忙的要死,然後又他奶奶的接了很多不屬於我該作的工作,
(請同事們自動忽略”他奶奶的”這幾個字)
我在公司像是打戰一樣,回到家整個就是沒有體力再更新文章,
就講今天好了,真的是忙到連尿尿的時間也沒有,
我走路都用奔跑的,手頭的工作還沒弄完,下一個文件就插進來要先弄,
這個文件還沒弄好,手邊的電話響起,這時就得先處理電話這頭的事誼,
電話掛上,同事走過來找妳問事情,妳再幫同事解惑,
解惑完成後螢幕傳來緊急處理的EMail,
這時妳必需先把全部的事情丟一邊,先弄Email的工作,
等email回覆完後,再回頭看妳剛剛忙到那個段落這樣,
當然啦~中間有小空閒時,還可以罵一句「哭夭」,然後繼續低頭再弄這樣。
不過,以上不是最消耗生命的,
最消耗的生命的是,我最近被公司的雙面刀鬼陰到。

我偶爾遇到雙面刀鬼還得裝個表面「早」、「吃飽沒」這類的寒喧,
不過因為我近來實在是太肚爛他,所以我都是採取背動的那一個,
例如,他問我吃飽沒,我就笑笑的眼睛不看他說「吃飽了」這樣,
以前我還可以秉持著HR人人好的精神,
不過隨著被陰事件越來越明郎化時,
本人我暴走的情緒也跟著沸騰了起來,
啊講到這,我機車這件事,是因為你們了解我才曉得,
我在公司一直都是當好好小姐與世無爭哩(機芭這點整個就是藏得無比的好)
我單純的同事們完全不知道我是一個暴走族,
又加上我看似慈眉善目,所以整個就是被雙面刀鬼給陰上了,
雙面刀鬼應該不知道我報負心很重,
而且他萬萬不知道,我是很帶種的人 (本人我在朋友圈裡是以帶種聞名的呀! <--應該不是我朋友們全是俗辣啦)
我絕對絕對絕對絕對會當面幹譙他(只是我還沒找到我比較閒的時間而已)
我閒來無事(例如蹲廁所或騎車)時,我腦裡就會盤算我要幹譙雙面刀鬼時的開場白,
我應該要說「你這個賤人!」還是應該說「你這個心機重不要臉的傢伙!」
以上這二句似乎是前句比較符合我的心聲,
不過我是HR人人好來著,我應該EQ要再高一點,
所以我後來想想,我的開場白應該要是~
「聽說您把這一切事情全推在小女子身上是嗎?」”是嗎”這二字還要高八音(然後笑裡再藏刀這樣)
寫到這裡,你們瞧瞧~~光是一個開場白就可以讓我想個老半天,
你們就知道這個多消耗我的生命時光了。
哦~是說,你們千萬不要小看開場白這個東西,
通常開場白就跟寫文章下的第一句一樣重要,
通常第一句出來了,後頭的就會劈歷啪啦的全出來了呀呀呀呀呀....

啊跳一下,讓我們回到主題....
我其實每天回到家都很累,
而且我是外食族的,我吃飽回到家都晚上八點多了,
然後我回到家洗個澡,刷一下廁所,
弄一下毛頭起居,陪毛頭們玩一下,
有體力時再拖一下地,洗一下衣服,收一下東西,整個就是過著平民老百姓的生活,
你們千萬不要幻想部落格的時間比你們還多,一天不是24小時,是36小時這樣,
其實我一整天弄到好,往往等到我有空上一下FB大多也是近十一點時,
如果這時我如果再看到網友們的催稿....
我就只能來個我什麼都沒看到,我根本沒上FB這招.............

唉....其實我也想天天寫文章,天天寫文章就可以養家呀,
不過我真的是一介上班族,我也有我的苦衷,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沒辦法天天PO文啊啊啊啊啊。



PS:我又來放廣告了,這是廣告喲,我不是要騙你們點進來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