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包 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因為我的動作慢 所以我打包的時間比別人來的長
人家花一、二天便可以打包完成的
我要花上半個月才有辦法打包好

大至上的東西已打包完成
於是 現在著手要打包最貴重的物品



這個全家最貴重的"物品"
非常識相的自己滾進紙箱裡
讓我不費吹灰之力 便可以打包完成



只是紙箱好像有點過小
貴重"物品"需要擠一擠才有辦法裝的下去



而且 這個傻傻的小孩
似毫不知她要歸向何方



阿母:「我要把妳流配邊彊...」
貝兒:「不~~~~~~~~我不要!!!」



阿母:「這可由不得妳!!誰叫妳老是跟我搶同一個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