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比較忙 忙到天昏地暗
現在想一想 完全不知道在忙什麼
噗~~~
不過偷懶了N天 我還是乖乖上來報告一下最近貝兒在忙些什麼

=========================================================
不知道是不是家裡只有貝兒一個的關係
所以我常常覺得貝兒像人不像狗
似乎真的聽的懂人話 懂的我在想什麼

前幾天 我見到張貝兒小朋友不知在忙些什麼
無論我怎麼呼喊 
她還是很執著的將頭埋在沙發底下
完全不知道她在忙什麼



過了幾十秒後 
她快速的從沙發底下鑽出來
然後火速的衝到沙發的另一邊去
只見她從發底下撈出蠟燭來



我小聲說「給我~~~」
貝兒便乖乖的把蠟燭拿給我
將蠟燭拿後給我 她便露出這般落寞的眼神



看她那樣子~
應該是不滿足我拿了蠟燭就走的態度



所以
我便大大的讚賞她的行為
跟她說「Good ~~~~~~貝兒棒棒!」



現實的傢伙馬上轉而偷笑



讓人看了真是啼笑皆非

誰說女人需要用言語來灌溉的?
其實狗兒需要的讚賞的言語 遠比女人還多



瞧她那得意的笑容
就知道 她有多得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