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完畢後 我們便到處走走拍拍照
看到一個小小的噴水池 
想說來個美美的大合照 
結果 只能用殘不忍睹來形容

大家都就定位後 妞妞深愛阿姊
目光一直尾隨阿姊而去
完全不想看鏡頭↓



別說妞妞不配合
其他的小朋友們 不是這邊動動 就是那邊動動
搞的大家都一團亂
再不然就是有二台相機
不知要看那一台才是對的
結果就在大家都很混亂的情況下 
有了這樣的作品↓



我不得不好好說說貝拔
這是什麼照片嘛
這樣的景色 他也給我按下快門
這能拿出來看嗎?

什麼大合照~



這樣的名稱可能還比較適合!

經過一系列的混亂後 
我們前進到服務生所說有"鬥魚"的水池裡



如果不是經由服務生指點
我們根本不會在這個地方多做停留



而且 也完全不知道這樣的池子裡有鬥魚
(完全看不出來~~~~~~~)



服務生跟我們說 那裡的魚可以撈 
我們服務生要了杯子去撈魚
於是乎 貝拔跟Bingo拔這二個人
便很努力的撈魚而去

不過 這二個人實在是撈太久了



連Bingo也等到直接坐下來↓



我也不想等了 乾脆跑去幫米家拍照



看到米千金過來 我趕緊的通知米娜娘
快把米娜給牽起來
免得等一下她又表演"不小心"下水的戲碼



誰知道 通知了別人家
卻忘了自己家的小孩要顧
等我回到貝拔身邊時
竟發現......



當我發現此景時 身旁的"好友們"笑的一個比一個還大聲
真不虧是"好"朋友啊!!>_<"

我唉嚎歸唉嚎 我們家老爺仍是很認真撈他的魚



而貝兒.....



什麼淑女啊~氣質啊~形象啊~
全讓我拋到腦後 直接破口大罵兼威脅 
才把這個死小孩給我叫上岸

之後 因為我家老爺動作慢
所以等我們要上景觀台拍照時
人家都已經拍完照下來了...



再來的行程.....
就請大家看看照片自行想像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