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參加壞狗俱樂部馬利與我的徵文比賽,
徵文比賽內容是要寫下狗狗所有的罪狀,
看誰家的狗最有創意、最令人感到髮指的行為,
然後得到前三名的人,可以有獎品....

大家看到這個消息後,第一個都想到要通知我,
叫我快來寫文章去投稿!
真是感謝大家對我的厚愛~~
因為我們家貝兒壞的出名,
所以大家看到這個訊息,第一個都想到我~~嗚嗚嗚
(此時,真不知是該哭還是該笑.....)

為了不要辜負大家對我的期望(事實上是對貝兒的期望吧...)

所以,我仍是花了不少時間去回顧貝兒從小到大的惡行,
一邊寫文章回顧,一邊有想殺人的想法,
當時,我在寫文章時還不斷的想著....
靠~我現在寫了,都想揍人了,
更不用說所有投文的主人了吧....

經過了幾個小時後,我完成了我嘔心瀝血之作
http://www.wretch.cc/blog/BOBOMOM&article_id=6149781

先不管會不會得名,
反正志在參加,不在得名!

事實上得名了也不會開心~
因為這代表著,我家的狗真的是壞狗,才會得名吧~~)



接著經過幾週的等待,
得獎名單出爐了http://www.wretch.cc/blog/crown1954&article_id=8845230
沒想到我們家貝兒得到的是第二名!

第一名是我們大家都認識的王小胖
(王小胖,恭禧你,你贏我們家貝兒咧~~~~)其實你才是最壞的啦~~



第二名的獎名是4*6的相片組

得到這個獎名已經有好幾個月的時間,
也見到王小胖家拍回來的成品,
http://www.wretch.cc/blog/spec&article_id=16742971

趁著五一勞動節的空檔,
我們便帶著貝兒前往寵物巨星拍照,

前面半個小時裡,
先在公園拍全家福,
接著,我們再回到店裡去拍全家福的室內照,

拍完全家福的室內照後,
攝影師希望主人先行離開,
由他們獨自拍貝兒的照片....

於是乎~~~我跟貝拔就留下貝兒,
獨自跑到外面去玩了.....

事實上,我們也不知道要去那,
就東走走西走走,
吃了很好吃的咖哩飯跟湯後,
我們就到某公園走走....



這些照片是在公園裡拍的....
我們在公園待沒多久,
我便覺得無聊....希望趕快離開這個地方,
(沒有貝兒相陪的地方,公園就變的無趣了~~~~)

離開公園後,我們便回到寵物巨星接貝兒,
因為晚一點還要回店裡去挑照片,
所以,在段時間裡,
我們就帶著一些食物,再到另一個公園走走....



貝兒看到我們很開心,
一到公園更開心,
從頭到尾到笑瞇瞇的...



我本來是要拍下,她趴在公園的照片,
結果,貝兒一看到貝拔要離開她的視線,
她整個緊張的不得了,
頭微微的抬起,
準備隨時衝出去找她的爸爸去....



稍晚,我們再度回到"寵物巨星"挑照片,
挑照片的過程是令人開心的,

因為我們看到許多張滿有趣的照片,
發現不同的狗狗拍出來的感覺完全不同!

當然,王小胖拍的照片,跟貝兒的也不大一樣,
雖然有些道具都一樣,

但最後我們挑的照片,
卻恰巧的跟胖麻家挑的不同,



據說照片可能要到五月底才會完成,
所以目前我們手頭上也沒有電子檔可以放上來讓大家看一看,

不過我們挑了很多張全家福的照片,
因為我跟貝拔都認為,
如果只有貝兒,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沒有了我們共同的回憶......
也沒有了那種很甜蜜的感覺....

有我們在身旁,貝兒的表情也更加幸福了.....

希望照片能快快到手,
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