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Mo來寄住除了滿足我能發揮母愛外,
主要是為了增進貝兒的食慾,
各種方式都試過了,
貝兒就是不愛吃飯,
於是.....只好讓MoMo來跟貝兒互相搶食一番,
感謝KANA拔及Kakin願把疼愛的MoMo割捨借我二天,
讓貝兒能有機會多吃一點.....

所以說.....MoMo來寄住的這二天.....



每當要開飯時,
我是全部人裡面最注意時間的....
(不過,我懷疑MoMo比我還care放飯的時間,)

只是......


MoMo吃飯的功力我見識過,
只能用讚嘆來形容....實在是快得不得了!!!
如果先讓MoMo吃的話,不用幾秒鐘的時間,
碗裡的飼料就會一掃而空,
如果先讓MoMo吃幾口,我再喊停的話,
我內心也會受到很多煎熬.....
(MoMo會用非常悲傷的眼神看著妳...)
所以...我就先讓貝兒吃....
讓MoMo在旁邊等著,並不時的從碗裡拿飼料出來給MoMo吃,
只要MoMo看著貝兒,讓貝兒緊張就好.....
只是....這樣做法.....


而且....還不難發現....
她............

我發誓....我真的沒有虐待她!!
貝兒也只是剛開始吃而已....(貝兒吃飯吃超慢的!)
我們並沒讓MoMo等很久.....

看MoMo這個樣子....
真的好令人心疼啊~~~~~~

真想叫貝兒吃快一點!!!
很點將飯讓出來給MoMo吃!!!

MoMo.....

為了貝兒....真委曲妳了!!

此時,我開始了解為什麼kana拔說一定要派MoMo來了,
果然MoMo在旁,貝兒吃很快.....
如果吃飯時老是有個人直盯著我看,
我想....我應該也會緊張的快速把飯吃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