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疑似貝兒的妹妹,
這次來家裡寄住二天,(感謝kANA拔及Kakin的相助)
無非是要增加貝兒的食慾,
來跟貝兒一起搶食,讓貝兒知道,食物的重要性....

MoMo非常的討喜,
怎麼看她都覺得她好可愛!!!


可能是她的穩重...她的粘人...

才會讓我不自覺的多疼她一點....
MoMo會自己靜靜的躺在一旁,
偶爾坐在妳旁邊,靜靜擠過來要妳摸她,
如果妳伸手摸摸她,她便會把全身都擠在妳懷裡,
盡其享受妳的疼愛.....

無論妳走到那,她都會跟到那,
然後會不時露出憨厚的模樣,
讓我都會忍不住喊「哦~~~妳怎麼會這麼可愛啦!!!」
看到MoMo這麼的可愛,
連貝拔也不由自主的跟她玩起來,
一整天在那「MoMo...Mo...」
常常可以聽到他喊著「摸摸...」(念太快變成摸摸)
聽得我都忍不住念他「摸、摸、摸,你要摸什麼啦!!!」

而這二天,最常見的畫面就是這樣....
貝兒會站在MoMo的頭上,




然後就趁著MoMo不注意,
趁機衝過去給予一擊!!

開心不已的貝兒,
有了玩伴後.....
便像發瘋的肖查某,
一整天在那咬咬咬.....

看得我也會在一邊加入戰局,
(趁機打貝兒屁屁一下)

但....我發現,
MoMo也不是省油的燈,
她會轉頭給我一笑....

讓我忍不住的跳出來主持正義!!
把貝兒拉開....叫她給我坐好!!!
「張貝兒!!不要玩了!!!!」

此時,貝拔就會出聲
「我看妳不適合養二隻,妳比她們二個還吵~~」
「我.....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