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這二天寄住在這,
每天都遭受到無辜的攻擊....
貝兒一睜開眼,就想找MOMO玩,
(以前一睜開眼就是來找我的說~~~~ )



每次總是見到MOMO被貝兒扯來扯去的,
貝兒跟MOMO衝來衝去的聲音,
貝兒跳上跳下的動作...
人家MOMO已經不想跟她玩了,
她還是不要臉的硬是自己貼上去!
如果想要貝兒停止她的"遊戲",
就必須拿出"必殺技"出來!

第一個停止一切活動的辦法...
「零食!!」



這個時候,無論發生了什麼事情,
她們都會停下手邊的活動,
用最快的速度衝向我~~
哼哼哼...我很聰明吧...(得意中...)

只是,平平都是等吃....
人家MOMO是站起來微笑~~
貝兒卻是.....



實在是.......
讓人無言以對~~~~~


接著第二個停止活動的辦法....就是....
「上椅子!」
只要叫她不要下來,一個在椅子上,
另一個在地板上,這樣就沒得玩了!
嘿嘿嘿嘿.....我還是很聰明的吧....(得意中)....
只不過.....



偶爾她會興奮的沖昏頭,
連我下的指令「上去!」
她也會選錯椅子上~~~~~



本來是想叫她上貴妃椅的,
誰知道,她竟隨便挑了一張椅子就上去了,
也不想想,自己的頓位有多大,
坐上去會有多辛苦...
想也知道,善良的我,
怎麼會這麼變態叫她上這種椅子嘛~~~~~~


【BO麻的心聲】
其實這二個方法對我家都滿適用的,
只不過....過程(爬上小椅子及腳開開)讓我跌破眼鏡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