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幼幼班小白的手帕交-小妞找到幸福的家
我們也沒忘了要幫小白找家
小白一直很依賴活潑的小妞
小妞不在後,她一樣棲息在河床邊,只是顯的更形單影隻……

有些哥哥姐姐畢竟有地盤觀念
所以她常被驅趕,年紀還小加上個性又內向,常被嚇的魂飛魄散
她知道哥哥姐姐不愛到深水河邊,所以就乾脆棲息在河邊
有時還會被逼的一步一步走進水中,超慘的…
導致小白在公園常有三個表情:





她一遇上不熟悉的人或環境
身體會開始僵硬,或眼睛開始瞇起來,彷彿進入「冬眠狀態」



不曉得是不是很容易受驚不能好好睡,也不像生病因為食慾超好的~
工友我早就幫小白拍了寫真集,卻老是望著這堆照片嘆氣……
小白啊小白~妳老是這樣的一號表情怎麼會有主人看上妳呢?

小白才6個月還幼齒,想想不然帶她去認養會試一回好了
那就指派班長電眼妞妞帶小白去開開眼界,幫她壯壯膽
(工友我對認養會還蠻不抱希望的,尤其一歲以上成犬感覺比登天還難,請看妞妞第一次參加認養會

認養會前一天,加派兩個人(我老母和不歌德賽)去捉小白
沒想到常常進入「冬眠狀態」的她
居然如此的難捉,小白一度怕到要踩進河中(以跳河威脅)
三個人雞飛狗跳後一根毛都沒摸到(換我們累到想跳河@@)
最後竟被她逃之夭夭……
只好放棄!

回家後嘟嘟好接到羅太太來電詢問小白平日的藏身處(羅太太之前幫幼幼班結紮的)
羅太太聽聞我們捉小白雞飛狗跳的慘狀
又相約明日認養會前,她來捉小白

隔天認養會前刻,我和小黑媽媽、羅太太再次前往捉小白
沒想到小白不在平日的地方
三個人又在廣大的公園找狗(還要避開其它同學)
正想再次放棄時,小黑媽媽眼尖看到她
這時羅太太驅前上去,怕嚇到小白,我們遠遠的躲在旁邊看
羅太太居然開始幫小白剪起指甲,這是昨天雞飛狗跳的小白嗎@@?

小黑媽媽把套上牽繩的小白抱回車上
一路安撫她還幫她唸經(認養會前先幫她加持︿︿)
妞妞這時還在中庭睡大頭覺
不用牽繩一邊叫一邊把她call去大門口,小黑媽媽車一到
屁股一推就上車了(實在覺的把妞妞載去賣掉不是件難事…)

沒吃早餐的我們和老媽三人,趕緊在大太陽下洗洗刷刷兩隻狗



小白洗澡過程中非常乖巧!



(工友我怕晒成黑面菜還穿長袖長褲洗^^ ㄎㄎ)






洗完後,小黑媽媽趁中午的時間和小白相處,帶她去戶外散散步
沒想到她好乖巧、不用牽繩就一直緊跟著小黑媽媽

前往送養會的途中,乖巧的她在車上居然會笑了)))))
才兩個小時內的轉變居然如此之大!



表情都不同了…是個水水的清秀佳人呢~



到了會場



主辦單位全打狗囡仔牌(我想這是因應普羅大眾的需求吧…)



所以我們這兩隻幼齒仔顯的很突兀…



第一到這麼人多的會場,小白實在不習慣…



開始慢慢僵硬進入「冬眠狀態」……



最後居然在場子中慢慢睡去@@(大概早上一下經歷太多,也累了…)

這當然是我們的電眼妞妞的場子,她可是要替我們這一班做親善大使!











我們也趕緊給小白加加油!!

















老實說只有小貓兩三隻來問成犬,加上小白不敵睡魔
我們就帶妞妞、小白打道回府了……

回程時,坐前座又圓滾滾的妞妞還一屁股坐在我老媽的大腿上





還是得將小白放回公園,經過一日的相處後,小白對我們的態度變的更自在了~







........................................................................................................................................

認養會隔天,我再去公園餵食
小白沒有忘記我們疼愛她的感覺
她卸下心防,享受被人疼愛摸摸的感覺~













很可惜,小白這麼的乖巧,我們卻無法疼愛保護她到永久
有人願意代替我們疼愛保護她到永遠嗎?
她絕對是萬中選一乖巧的陪伴犬!

小白除了乖,還是只有乖!
這樣的個性要在野外打打殺殺求生存實在很為難她
她只好選擇退避隱居在河邊,那裡沒有避風遮雨的地方
不知情的人根本不會去那邊餵食

她只有流浪一個月
毛皮很細柔~食慾很好!身體健康狀況一定也很不錯
希望有緣人可以快快出現,把握他們現在最佳狀態

不然他們很快就會被這殘酷世界摧殘殆盡……

盼大家舉手之勞,將訊息傳遞出去~
也許您(妳)身邊隔壁老王、三叔公、路人甲乙丙丁們
就是同學們未來的主人~

...........................................................................................................................................

只要符合下列條件,都歡迎與我聯絡
1. 不會24小時關籠
2. 能提供他們遮風避雨的地方
3. 不任意棄養直到終老,若有重大理由,務必送交回給我

倘若您能進一步愛它並視它為家裡的一份子,這是我最感激不盡的~

NaNa姐姐 0939119136
gillianfashion@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