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5.25(五) CANON 30D



這是好友阿布所拍的



阿布所拿的是CANON 30D



這天阿布拿CANON 30D來拍小寶貝們
阿布只要拍一張照片
我就會轉過頭去對著貝拔吶喊  「為什麼差這麼多~~~~~」



對目前是門外漢的我來說
我是搞不懂什麼光圈、什麼變焦、什麼F質、什麼M,
我只知道,拍出來就是差很多啦!!



其實鏡頭不同   有無閃光燈也有極大的關係

我對貝拔這天的評語是稍嫌不公平些
(誰叫他沒有買我要的CANON~~~~~~~~~~~~~)



這是我們家的阿三還是小四?  我也搞不大清楚,
現在我們家的小四正在趕進度,原本落後一大截的小四,
目前正以一餐吃一瓶半的奶奶在趕過其他的兄弟姊妹,
(我們家很會吃的老二,也只吃了半瓶奶奶而已......)

所以,以毛色都很深的小寶寶來說,
我分不清這是小三哥,還是小四??



這是我們家的九寶貝,以前長的非常大隻的九寶貝
慢慢的將第二名的寶座讓位給老二,
又慢慢的將第三名的寶座讓位給老五,
希望我們家的九寶貝,能搶回她原本第二名的寶座!!

(乖乖乖~~多睡是好的!有睡才會長大哦!)



只要有人將小寶貝抱起來
貝兒就會目不轉睛的一直看
看到出神~~~深怕人家把小寶貝帶走不還她~~~~

很多人跟我說剛生小寶寶的媽媽
有的會不理小朋友,會不給小朋友吃奶奶
大家問我,貝兒會不會也這樣?
事實上,貝兒非常的有母愛,
聽到小朋友在哭,跑的比誰都快,
有時小朋友哭的太大聲,
我們不理小朋友,貝兒還會站在小朋友旁邊陪她們一起哭,
唔唔唔唔的哭不停,聽起來非常的令人心酸..........

(靠~~啊妳是不會進去餵奶哦~~~哭什麼哭啦!)



剛有提到我們家的小四,正以驚人的速度在生長
一餐喝一瓶至一瓶半的奶奶
因為吃的奶奶多,所以屁股也跟著體型不斷的增加



我們家的老四,長的跟男生一模一樣
一點也沒有女生的甜美及可愛
不知道的人,搞不好會誤認她是男生

加上她毛深、小肉嘴,活脫脫就像是個男黃金.....

我們家的小四,是第一個會跑、會跳的小孩,
她也是九個寶貝裡,最活潑、最聰明的一個!!

之前我先將籠子的門給蓋住而已,
每個小朋友不停的在籠子門前哭泣,
唉叫的唉叫,催狗雷的催狗雷(台語),只有小四!

小四沒有哭,也沒有叫,小四只是用她的手掌將門給推開,
然後她就很開心的想跳出來.......

靠!這是真的還假的啊!!要不是我親眼目睹,
我才不相信這是真的!!(當時她才不過十七天大而已........)



最近剛登上人氣王寶座的小六

小六很乖巧,算是這九個寶貝裡,
不大會叫,也不大會哭的小朋友,

如果她真的在哭了,妳摸摸她,她馬上就停了.......
然後會乖乖的閉上她的眼睛,睡她的大頭覺去!



小七,我們的七七,
偶爾我們會喊他巧克力(七七乳加巧克力....)

我們可愛的七七,
最近都是我們最後一個餵的小朋友,
因為他不喝我們的奶奶,每次喝不到二格,
他就將臉撇到旁邊去,

如果把他抱到貝兒旁邊去,
他就會馬上變了另一隻狗,瘋狂的亂吸一通........

這個小朋友,真的很不賞臉咧~~~~~~~~~



這個我確定是我們家的阿三哥,

慢慢的,我已經可以從臉型分的出誰是誰了,
雖然還是有一些些的誤差,
會猜錯(例如,把老五當作是小九,把老三當作是老四,把老六當作是老七)

但已能猜的八九不離十了!!



這......這......這......這真的不是我玩的!!!
這個遊戲我已經沒在玩了哦!!

這是室友跟好友們玩的,
而且他們還很貼心的將這些給拍下來,
讓我在寫文章時有素材可以用!



我只能說,他們真的好厲害,

我養他們養很久後,我才發現這個有趣的玩法,
結果他們只不過來我家三個小時,
就馬上發現這個好玩的拍法,實在是太佩服他們了!!



而且..............這還不算什麼...........

最強的還在後頭!!!



瞧~~~~~他們真的很了不起吧!!

拍照的人很了不起!(沒笑到手抖)
玩的人也很了不起!(竟想到可以這樣排!)
睡覺的人也很了不起!(這樣也不會醒?!!)



我只能說~~~~

這張照片,真的還挺美的!

好像一朵花哦~~~
PS:最好貝兒可以坐在那個圓圈裡!



現在他們已經有很多動作像小狗狗了

會抓癢,會搖尾巴,會作夢手腳一直抖,



會咬自己的手腳,會啃對方的耳朵及屁股,
還會大便時認真到眼睛閉起來.......



我們可愛的貝兒,最近每天七點半叫我起床,
如果我沒有理她的話,她會用她幫小朋友清屁股的舌頭舔我的嘴唇,

唔~~~剎那間!
我就會完全醒了!!

(嚇醒!!)

貝兒叫我起床,是為了要我開門放她出去客廳看小孩,
有時她會跳進去餵奶,
有時,她只是想去尋視一下小寶寶的情況,
如果我睡死了,沒起床幫他開門,
她就會在房間裡狂哭,

而小朋友聽到她的聲音,小朋友也一直哭,

一個在房裡哭,另一個在房外哭,我都快被搞到精神耗弱了!

凌晨三、四點睡,早上七點半又要被挖起來,

再這樣下去,我不死應該也只剩下半條命了吧!



近來,我睡眠不足,壓力過大,心情極差,

人不舒服,還得拼了命的在餵奶,
前天,凌晨四點睡,
睡前還聽到我家窗外麻雀在叫,
搞的我心情更不好!!(麻雀在叫,就代表天要亮了!!)

星期一,一大早還要上班,
眼見我只剩下三、四個小時可以睡,
我還不斷聽到麻雀的叫聲,

很想爬起床把我家電線杆外的麻雀趕走,
拜托他們可不可以不要在我窗外叫,

但我卻連起床的力氣也沒有.............

昨晚,我很早就跳回床上去睡,(凌晨近二點)
半睡半醒時,還被貝拔叫起床,
貝拔拿了一顆藥,一杯水給我,
叫我起來吃保肝的藥.......

唉~~~~~~~~~~~~~~
這陣子,我天天被貝拔餵食保肝的藥,
不知這個保肝的藥,
對於我們二個每天不過凌晨二點不入睡的人來說,
是不是會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