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六) 第21天

這天同事來報到,
好心的同事們,搬很多東西過來,
除了報紙、衛生紙外(噗~~~果然是好同事!),
還不忘帶貝兒的零食來,



我們的PT同事,帶著可愛的女友前來,
女友與PT同事的好感情,
讓人在一旁看了都會笑,

雖然只是一些小小的鬥嘴,
但仍看得出,他們彼此間的好感情!

PT同事,很疼愛貝兒,
當初來貝兒來公司加班時,
PT同事一知道貝兒喜歡”背背”,
PT同事二話不說,馬上彎下腰讓貝兒爬上他的背,
一下子,貝兒就被收賣去了!
每看到PT同事一次,就開心一次!

這次PT同事與其女友又帶了零食過來,
貝兒馬上將剛剛洗澡完後的臭臉,
換上開心的狗腿臉!

感謝PT同事及可愛的女友請我們吃的大餐...
下次真的要換我請哦!!



晚上,另一位同事Tiffany來拜訪,
Tiffany小妞也抱了不少的東西前來,
(嗚嗚嗚嗚~~妳最貼心了啦!!)

這天晚上及其清晨,
都是Tiffany跟其好友小豬照顧這一大群小朋友,
讓我這個久沒休息的老人家,
可以在一旁休息一番.......



小朱,是個非常有責任感的好女孩,
把小朋友們交到她手上,
我完全的放心~~(Tiffany,多跟人家學點!!)

她們二人,都睡在我家的客廳上,
陪著我一同到凌晨三點才入睡,

Tiffany還跟我說:「Iris,我終於知道妳說妳一直很晚睡的到底是為什麼了!」
噗~~~要不然咧~~~
我們可愛的Tiffany,搞不好還一直以為我是在亂摸一通,
所以才晚睡的咧........



我們可愛的小八,
小八真的很可愛,
我每抱她一次,
她就會舔我一次!

我很開心的跟貝拔說:「瞧~~她多喜歡我啊!」
接著我再抱小六起來,
看看小六是不是跟小八一樣,
如果不一樣的話,就代表小八真的是特別的!

結果~~~我抱小六起來,
小六一樣是親了我好幾下!!

ㄟ.......我只能說,
這九個小朋友都是喜歡我的!!



我承認,我偏心!
我現在的確對小八比較好,
我對小八的溺愛也比別的寶貝來的多,
只要跟小八說話,我前頭都會加一句「我的小八!」

看她的眼神也會比較柔....

小八現在需要比較多的照片,
比較多的關心,
我每天早上都會去看一下小八,
摸摸她後,我才會上班........



小六六仔
剛被抱出來
還沒全醒.....



小三是全部的寶貝裡,
走路走最好的小孩,
會跑、會跳,而且會飛撲~~



我們家的老二,
老二只要看到我,都會跑過來找我,
但是他目前走的還不是很順,
常常會走一走就跌坐到地板上,
(這跟很肥應該也有關係啦~~~)



我們目前在訓練他們對聲音及物件的反應能力,
讓他們對會動的物品有濃厚的興趣,
看看他們目前對所有的東西的反應,

從這些反應中,
不難看出他們的智慧及脾氣.....

慢慢的,
未來一個星期,
我們家會更加忙碌............

ps:感謝這些餵奶手的幫忙,
謝謝你們讓我輕鬆不少,
餵奶清屎尿.....
真的謝謝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