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5.30 第25天

最近在練習吃飼料
今天回家後,看到小鬼們的模樣,
我只能用臉綠來形容.....

「水泥工!」
這是我看到小鬼們的第一個想法!

看到他們滿身的飼料,
我二話不說,馬上把小鬼們抓去洗澡...

首先,看誰先來找我,我就先洗誰,
果然~~~
一聽到我的聲音,
第一個奔過來找我的就是「小八!」

小八是我一個人洗、一個人吹的,
所以在洗小八時,我完全沒有辦法幫她拍照....
幫小八洗澡的想法是「好像蟲........」
小八整個人都在扭來扭去,
當下我在想「靠!我還有八隻要洗跟吹咧~~」
「再這樣洗八隻下去,我應該會瘋了吧~~~~」

洗完小八後,在吹毛的過程中,
另一位阿嬤來了......
有另一位阿嬤的相助,
我便有時間可以拍照來紀錄了......



↑這是老五,
幫老五洗澡,真的很簡單,
老五一直在睡覺,
無論妳怎麼轉,怎麼搓、怎麼沖水,
她就是一直睡不停.....



洗澡時在睡,
洗完澡吹毛時也在睡,
洗澡吹毛真的有這麼舒服嗎??



看她睡成這樣,
真的覺的很可愛咧.....



幫老五洗完澡後,
換我們家的寶貝二洗澡,
寶貝二洗完澡吹毛後,
整個人就呈現阿呆的狀態,
一直沒回過神來......


辛苦了一直在廁所洗澡的阿嬤,
那位阿嬤前陣子一直在拉肚子,
什麼東西也沒進食,
結果一來我們家,
就開始當起瑪麗亞....

阿嬤辛苦妳了!
(啊妳現在東西可以吃了嗎??)



↑這是我們家的阿三哥

阿三哥也是洗澡時一直在睡
吹完毛也睡不停的小孩....



↑這是我們家的老大

老大果然是老大,
連睡覺時,都比別人的架勢來的大!



↑我們家的老大,
真的很豪邁!!



↑剛剛像惡魔的小八(洗澡時動個不停.....)

吹完毛後,自己一人跑到旁邊去睡,
完全不為所動......

剛像惡魔,此時像天使,



↑我們家毛最美的小七

小七真的很乖
洗完澡後,才發現他沒有視覺上來的胖,
原來一切的一切都只是毛澎而已,

小七洗澡時,完全沒有發出一點點的聲音,
雖不是乖乖在睡覺,
但他仍是安靜無聲的待在洗手檯上,
待到自己受不了了,
他才起來走動......

別的小朋友,此時就會直接哭出聲音來,
但我們家的小七不會,
小七就安安靜靜的自己想從別的地方走出來,



唉~~
我果然是喜歡毛淺像BOBO毛色的黃金
看到小七這個毛色
就整個人心情都很好!!



↑洗完澡的小七
一直想找媽媽玩
(其實是想吃奶奶啦............)



貝兒最近很愛跟他的小朋友玩
看得出來貝兒的忍讓及母愛

每回看她跟自己的小朋友玩時,
我在一旁都會覺的很幸福........



貝兒非常的好笑,
她常常會把自己的小孩當成是很大隻的玩伴,
不知道是不是她也不懂如何跟小狗玩,
還是,她這算是一種很安穩、很自在的玩法,
她常常會跟自己的小朋友玩到翻肚子,



然後這個傻妹,
完全不知她肚子一翻開,
就讓這些小鬼們有機可趁,
大家只要一看到媽媽肚子翻開了,
全都一窩蜂的衝到媽媽肚子前,

這時,我就必需的叫貝兒起來,
跳到椅子上去坐......

由於小鬼們的牙齒長了,
在吸奶的過程中,會讓貝兒非常的不舒服,
好幾次,我們都看到貝兒眼睛氾著淚光,
然後靜靜的讓小朋友們吸奶奶......

雖然貝兒非常的有母愛,
但現在必需得是離乳時期,
貝兒的奶奶必需得不能讓小鬼們吸,
如此一來,貝兒的奶水才不會一直分泌.....



很多人跟我說,
小狗狗長牙後,當心狗媽媽會咬小狗,
要避免狗媽媽咬小狗狗的情況發生,

我將這些話都聽進去了,
也一直在觀察是不是有這個情況,



這陣子我的觀察,
我們家的貝兒,非常的有母愛,
我在她身上只看到忍耐、忍耐、再忍耐,
她完全沒有不悅、不開心的表情,

只要她聽到小鬼們在哭叫時,
貝兒也會緊張的在一旁唔唔唔哭不停,
然後不時的回頭看我,
想跟我確認,她現在是不是可以跳進籠子裡餵奶,

大多時間,我的回頭都是「No!!!!」

接著,我又可以聽到貝兒在哭泣的聲音了......



以前貝兒餵奶奶時,都是側躺的,
此時,九個寶貝都能吸到奶,

現在小寶貝們一個比一個大了,
如果貝兒側躺的話,只有四、五個寶貝能吃到奶奶,
其他的寶貝就只能在一旁哭泣,

為了讓小寶貝們都有奶奶吃,
所以貝兒從頭到尾都是坐著的.....

本來我還在想,
她幹嘛不躺下來啊~~~
這樣一直坐著不是很辛苦嗎??
但仔細看後,才明白,
這樣坐著,每個小寶寶才都搶得到奶......


【後記】
這幾天我常跟貝兒聊天(又是只有我說,她聽的份),
我跟她說,妳可以不要這麼辛苦的啊,
不用擔心小寶寶沒有東西吃,
媽媽會幫妳餵,
妳只要安心的在一旁看著媽媽餵奶奶,
然後妳跟小朋友玩就好了,
妳這樣讓小朋友吸奶奶會痛痛啊....
痛痛妳又不走開,
下次要直接走開,
不要讓小寶寶吸奶奶了哦.....

萬一小孩哭的話怎麼辦?(我在想像貝兒會問我的話)
就讓他們哭啊,哭累了自然就不會哭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