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6.01 第27天

我好久沒有出去走走了
我也好久沒有好好的去吃一頓大餐
我也好久沒有去逛逛街



不止我沒有休閒時間
連貝兒也因為我們忙碌
她大多時間都待在家居多

偶爾我們出外去買東西時
會帶著她去買個東西再回家

前陣子看大家都帶寶貝們去游泳
我只能帶著羡慕之心 望著大家

(貝兒,妳忍著點,再忍二個月就行了.....)



現在小鬼們長的越來越大了
活動力也越來越好

為了不讓自己手忙腳亂
基本上 我們會分批放風
一次只放幾個小朋友出來玩



他們現在跟兄弟姊妹的感情都很好
每天總是少不了打打鬧鬧

而我們家的二寶、七寶、九寶
大多時間裡都在睡覺
連三寶、六寶、八寶在扯他們
他們也完全不為所動

一樣安穩睡他們的大頭覺



貝兒現在最大的玩伴是她的小孩
在小寶寶們找奶奶吃時
貝兒都會含住他們的頭
然後跟他們玩

我也搞不清楚
是貝兒故意含住他們的頭
不讓他們吸奶
還是貝兒以為他們來吸奶 就是來跟她玩?



這幾天 每天都下大雨
我們家的九寶們
似乎很喜歡下雨天
每個人都睡得四腳朝天

不再像之前一樣
一到早上、中午 就唉唉唉叫個不停
一直要等到我開了冷氣後
他們才會閉上他們的嘴巴



我媽總說他們身上有冷氣雷達
冷氣一開 不到五分鐘
一定每個都躺平睡覺去

場面跟五分鐘前 每個一直叫叫叫不停的情景來看
完全不同!



這幾個寶貝 已經會認人了
我早上出門時 只要蹲在籠子前看他們
有幾個寶貝翻身時看到我
她就會跳過來找我 (哦~~~當時真的有說不出的幸福!)

如果我開口跟他們說說話
每一個寶貝一定都會醒過來
然後個個都想擠在我面前跟我討摸

黃金就是這點可愛 超愛撒嬌的~



其實 心情再怎麼的不好
看到這幾個寶貝的睡臉
整個人心情都會很好
不知不覺眼神也會放柔

第27天了
但總覺得過了好久的時間
從一開始的小掌心大 
一直到現在 沒有二隻手抱不起來

看著他們健康活潑的樣子
我們有說不出的成就感及喜悅......

【後記】
最近偷懶很嚴重 都沒什麼在拍照
唉~誰叫貝拔買單眼
日後拍照的工作就交給他
我只要負責寫文po照片就好了

貝爺爺 你要加油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